日前在週末飯後看電視的時候...



原來是在播"馬利&我"而且又剛開始
沒看過的我就看下去了...




隨著馬利日漸的長大...
馬利是隻超級好動的狗,而且教不乖
連訓練員都拿牠沒法度





日子一天天過去
馬利陪伴著男女主角喜度過許多喜怒哀樂的日子
(劇情沒看過的自己去看囉)




人的一生
必經的生老病死
狗狗也不例外


此時的馬利已經是條老狗了




最後...











這時候情感豐富的我...










看到主角自始至終沒有放棄過馬利的愛
真的是很感動






最後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日前在週末在衛視洋片台看到的



之前沒看過,看完還是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不過相信應該很多人看過了
片中的劇情很貼近平常的生活
女主角又是珍妮佛安妮斯頓(正阿~)
沒看過又喜歡狗狗的可以看一下嘍!

(馬利&我的小狗電影海報)



以後如果有機會養狗
我一定會去流浪狗之家領養
台灣的流浪狗問題還是很嚴重
那些養數百上千流浪狗的人才是真正的愛狗兼英雄
請別為了一時的快樂痛苦建築在無辜的狗身上


這篇真是感性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