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看完DVD後這兩天...浮現的靈感











































ㄊ...

ㄊ...

ㄞ...

ㄊ...ㄞ...ˊ








沒錯沒錯!!!

就是台詞,還是要再說一遍










應該大家都這麼認為吧

通常會發現

當您與朋友間聊電影時

總是會把電影中的台詞講出來聊
















蟲特別也用一些經典的電影

相信大家都對那電影中的台詞肯定不陌生

說到經典就不可不說鐵達尼號拉!!!











呀哈哈!

應該是"YOU JUMP,I JUMP"
"妳跳,我就跳"

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蜘蛛人經典台詞











彼得的叔叔班在臨死前留下的一句

讓彼得化悲憤為力量

成為英雄蜘蛛人





















國片之光"投名狀"

當年紅到不行
其台詞早已被許多人掛在嘴邊就不用我多說了









只能說

這是華人特有的經典台詞


國片萬歲!!!





















300狀士:斯巴達的逆襲

獨特的拍攝手法與最有名的一句台詞

已經不知道被多少網友惡搞








"這就是斯巴達"
還要絡英文才痛快
















看完以上四個例子

相信你已經知道台詞對電影有多重要了吧









不過...
也是有些電影似乎沒什麼另人映像深刻的台詞

像我最喜歡的阿凡達 "AVATAR"
電影當中感覺沒什麼特別醒目的台詞


硬要說的話大概只有...









以上純屬玩笑

我真的好期待阿凡達的續集阿...



大家映像最深或最喜歡的台詞又是什麼呢?

============================================

蟲之聲:
這篇圖文也很辛苦的把它給完成了

當我畫電影舉例的時候其實畫到蜘蛛人我就想哭了
有夠難畫的拉
幹嘛挖洞自己跳
有點自討苦吃的感覺

不過還是忍著把它畫完了
畫完果然有成就感
還好我當初預定就是四部電影而已

不然我看還要再多畫一個星期吧

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