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看電視在某節目訪問到一位女性來賓


轉到節目有關正妹的談話主題難免都會停下來看一下































當我聽到(錢)前途時
不禁心想,何謂前途
標準在哪?







我相信...
天底下的男人都希望自己是有前途的








而在看那節目之後的某日...

主持人在訪問三位條件不錯且單身的女子
她們三位對於男性外型身高的要求答案最低的是175CM























我是號稱172的,不是170唷
連主持人對三位的標準都感到搖頭
逼近身高是天生的

經濟條件開出來也是另人昨舌
也難怪至今還是單身...
專家也說可能自身能力太強,容易看不上同齡男性



以上純屬身為宅男我和身高沒175的我
一點小小的心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距上篇已經隔很久了
這陣子靈感依然常常生不出來
真是讓大家久等拉
看到那不像話的回應和推文跟人氣
我知道我混太久了
但其實我也不想呀阿阿阿阿阿!!
真羨慕故事滿出來卻還沒畫的作者們(佩服= =

繼續努力吧喔喔喔喔喔!
有你們的支持我就會不停的畫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