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圖無法顯示請重新整理)
讓大家久等的新作品

兩位數說是好聽其實也不過十多來篇而已((被打













..........








也因為這樣

最近我對於作品做了深入的思考



一個作品!

要先從"主題"先著手((廢話

但我發現



作品的內容當然是越有趣越好

而能夠確實的把主題呼應出來就是標題的重要性



所以...



應該說是我的文學造詣太差拉

只怪當年沒有好好用功讀書





另外~

標題在電視圈

也是相當重要唷~!!!


























































天阿!~要有260個不同主題的標題耶
真的也要對節目的製作團隊致敬阿
況且節目不只做一年而已

另外...
圖文作家破百篇作品的也都是我的偶像
你們真是太優秀了

讓我也來朝百篇文章邁進吧
(依這速度不知要民國幾年就是了...)




要我想260種標題
我應該會想破頭想到滿頭白髮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最近真的混很大...
逼近靈感這種東西...難說拉
而我也不想因著急更新草草生出作品
(這是我的堅持)

感謝一路支持過來的你們
雖然也才兩個月而已((喂~
你們是最棒的!!
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喜歡的話請幫點角落的推推唷!

本文幫推手-蛇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