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都要從繪圖板說起...






當年因為接觸到PAINTER的繪圖軟體

用滑鼠畫畫到吐血

而是自己跑去買了一塊繪圖板

















因為用筆電的關係

我用繪圖板的習慣更是往上提升至另一個層級

已經取代了滑鼠
























也許因為有很多讀者不太懂繪圖板

因為蟲蟲在次做個說明



非常簡單的操作就如上圖
使用繪圖筆在板子上接觸移動
就可在螢幕上進行操作或繪圖
難得我的玉手特別出來當手模((被打







這是我們使用筆電沒滑鼠正常狀態下
用手指來操作筆電的情形






這是用繪圖板用到走到入魔的時候
直接把數位筆放在感應區的腦殘才會做的事
這樣螢幕游標當然不會動嘛




























..........





原來我也是用繪圖板走火入魔的腦殘
哈哈哈哈哈~!!!

要換個習慣真不容易阿阿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蟲蟲的話:
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我對人氣走低的情形好像已經不會在意了
看來也是我個人的修養境界又更高了(( 喂...

逼近畫圖是我的興趣
這只是一個平台給大家分享而已
大家的回覆也都當朋友鼓勵一樣
你們的支持我都會放在心裡
往後也會抱著對畫圖的熱情創作下去

這偏文章很難得的讓自己的手入鏡
還有我個人使用的繪圖板也曝光了
哈哈哈
(努力想下一篇的題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點角落的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