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蟲物語第一屆Q&A活動開始!!



















.........









應該是不會真的有人想問我政治吧,哈哈哈!!





回到正題(茶

Q:圖文的圖都是用什麼畫的?

A:目前都是走數位創作搭配繪圖板使用
(已經有點久沒拿紙筆畫圖了)

我使用的是 WACOM 繪圖板舊款的
Graphire4 CTE-440


已經使用了3年多囉
明年有考慮要買新的繪圖板
這樣也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跟效率
不過價格上...
我可能還要存好一段時間




Q:目前圖文都是用什麼軟體畫的呢?

A:我都是使用一套就做Comic Studio的漫畫軟體畫的
另外我也用Painter軟體





另外這個問題是最近大家一直問的

Q:為什麼蟲蟲物語沒有貼紙連結

A:這個問題很簡單...
因為

我。不。會。做。貼。紙

就那麼簡單
如果有高雄的朋友要教我做貼紙我很樂意
問這問題的朋友表示你們還蠻常來逛的太感動了
沒有貼紙以前喜歡蟲蟲物語的朋友可以有以下兩個方法

1.直接加我的最愛拉(做夢)

2.另一個就是資料夾設定連結拉
(不會的朋友下次再來簡易教學)









最後一個問題




也是最重要的問題






那就是...



















以上第一屆Q&A的問題就到這邊到一段落拉


如果有其他的問題也歡迎留言唷
醬有問題才能有第二屆Q&A喔~



有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看看先前的作品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上篇文章頭推的愛心網友
自稱是非常害羞的幻羽,請領取(> v <)

雖然畫前決定不用畫的太過精細
但...看來還是很畫的很細呢
(因為花了不少時間)








另外下一篇有抽大頭貼的活動
喜歡的帥哥美女朋友們注意囉!!

活動詳情於下篇圖文發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點角落的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