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動手畫圖文蟲蟲物語也進入到第五個月了
看到過去努力的累積,心中也有很多感觸
















沒錯!!
先前專注在趕工我的第20篇圖文作品
沒想到我的人次也悄悄的來到20000大關!




感覺好快阿...
之前7月中時破10000人次
現在12月初近半年時間就破20000了


20000...



好快阿...














突然!


我領悟到


那就是...


那就是...


那就是...


那就是...


那就是...






所以



我覺得


我還是趕快努力構思下一篇作品比較實在
等到破100000人次
再來祝賀一下好了...

還是...

先50000好了
怕等100000等到天荒地老...
所以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蟲蟲感性時間:
看到這20000的一個階段確實是有一點感觸
其實,說真的一開始這個無名帳號
只是我用來打打心情日記而已
尤其是我今年失戀的時候
在這邊打了一堆心情日記

感覺...

總是一直生活在過去的回憶當中
直到今年七月底左右的時候
我無意逛無名,逛到了幾位圖文部落客
當時我就像被電到一樣
心裡有著一股想法

"或許,我也能用我的手,

畫出我的生活!

我不能一直回在過去"

於是我便拿起我的筆
畫出了今天的蟲蟲物語
我把過去心情的文章通通刪掉了


會畫圖雖然不是說有多麼特別的
但也讓我想起
曾經也有些朋友羨慕像我這種會畫圖的
所以我想這個無名部落格
應該做些只有我能分享的事情

今後
我也將繼續的畫下去

最近文章收到一些鼓勵
真的是很謝謝那些朋友
謝謝你(妳)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逛LON大的部落格說三週年了,好酷阿
在此畫上賀圖,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LON-畫龍不點睛:http://www.wretch.cc/blog/lonweaz

很難得這麼用心的上色=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有關上篇文章的大頭貼抽獎活動
有獎徵答活動為20人
目前參加回應答案人數不到10人
想參加的請點這邊

大頭貼範例請點這邊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點角落的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