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這次吃飯地方的照片 (圖文內容請往下看)





大概是我2010美好回憶的那篇文章老天聽到我的聲音

所以就受到了一個飯局的邀約這樣

這次也難得的跟無名的格友相見歡

出席的有貓、娟AND雙芙二人組加一隻蟲(ME)









結果我先被警告...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進入店裡...



我們被安排在六人桌的位置









以前念室內設計硬是要來一張平面圖這樣...









點餐的時候

我們把點餐的工作...

全部交給美食經驗豐富的貓XDD




















然後是甜點時間

最後...




























唉呀,以上內容,純屬虛構,人家是小鳥胃拉>"<

(小鳥胃還胖成這付德性...)



凹嗚,我只能說很久沒吃醬的大餐了

一餐398接近400元平常我可以吃八餐這樣 (50X8=400)

其實我是要給他吃個回本...(小朋友不可以學

不過我的食量真的已經變比較小嚕,嗚~





不過阿,我真的很佩服那些美食部落客專寫食記的

東西端上來餓著肚子還能夠先拍照,真有你們的

本來也想搞個專業點的食記這樣

拍個兩張整個放棄(我註定就是要用畫的= =

回家就覺得相機整個很空虛,哈哈哈~




吃飽大家在門口合影留念一下



然後真的有點對不起雙芙姐妹花,在畫面裡都用兩個頭頂簡單帶過...(小聲
為了發文的速度!(其實是我懶得畫) 所以就...妳們就原諒我吧
等我有空畫張妳們的大頭貼來賠罪,哪時有空??...(不知道= =





不過阿,不是我在說阿,她們這對姐妹花真可愛
而且感情真~~~的,真~~~的很好唷~不信你們看!



你看看你看看,感情有沒有很好阿(誤),兩人在玩貓的單眼相機玩成這樣






最後在補上一張合照 (攝影師是貓)



我真的覺得我的雙下巴要炸出來了...體脂肪整個多2%的感覺
這張翹腳是為了配合右邊的小妞
(她整個很夢幻=口=)





是說我買手機的贈品到底是要寄來了沒拉!!
要分享一支爛手機還要讓我等那麼久!!

延伸圖文:2010的美好回憶







看在我吃到雙下巴的份上就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