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在關注蟲蟲圖文的朋友們都知道我至今都還是個掰咖...
我為了要保住我的腿因而誕生這篇文章,因為...





"大八潮坊港式飲茶"吃到飽一餐阿阿~!




(那天提早到無聊我用相機唯一拍的一張照片)


為了這一頓,就算是腳掰咖也要去啊~








 於是...

























































當下,我發揮了畢生修行的最高境界,那就是:忍耐

正所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更何況只是區區被笑個兩聲呢

是說,我掰咖走路的樣子真的那麼好笑嗎?














好久不見的揍飛老梗又出現拉!百畫不膩阿阿阿~

港式飲茶其實還不錯,但有些東西可能不合我的味吧

但那天還是飽的跟什麼一樣= =



下次一定要挑戰一下圖文食記阿。



對港式飲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
貓寫的食記:
大八飯店潮坊港式飲茶吃到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題外話,想到我就氣!
無名你是在搞屁阿!難得有人來給我的文章留言
結果你居然把他變成垃圾回應!這就算了!
我去網誌管理設定那個不是垃圾回應,沒想到...
過大概1~2個小時,回應又不見了!又變成垃圾回應!搞屁阿!
我去救他的回應救了5~6次了,你是在折磨我咩?一一
我回應已經少的可憐了,不要這樣對我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的話就幫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