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真的不要學我一樣笨...




故事還要拉回當初現在這個家正在蓋的時候
我們家是買了一間很老的房子打掉重建
也因為這樣,那個時候我房間的門款式還特地讓我自己選擇





(回到當年)


















後來房子蓋好我們也就搬進去現在這個家















結果我根本沒想到這種門的缺點...






(某一天)




















這個時候,我覺得...
門上有扇形玻璃造型好像是個錯誤。






















我發現只要房間的燈沒關,就超容易被發現
但當時還是繼續熬夜屢勸不聽,日子也是一天天的過。















































家裡全部都是一般的門,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多此一舉阿阿阿
這給我們一個提醒,那就是...

想做虧心事的人千萬不要裝這種門!

不不不...不是拉!是千萬不要跟我一樣自以為是!
否則就會有跟我一樣的下場...






來看看這個我引以為傲的扇形玻璃門吧


自以為很漂亮阿當年...







來看看關燈後那該死的透光度有多好吧


有沒有很亮?有沒有?有沒有?
隨便看都是一目瞭然阿,只是睡覺我臉要朝另一邊比較容易睡著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邊真的要謝謝支持我的各位朋友阿
前幾天人氣真的是令我驚訝的飆高,看的我血壓都高起來了
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欸,至少沒想過會那麼快
本來有些朋友還打算準備40000人次的賀圖
但那天直接就衝破40000人了,而且單日也是蟲蟲創作以來最高的



我隔天統計了一下那天差不多在4400人次左右
坦白說我的內心已經是熱淚盈框了,真有說不出的感動
(雖然隔天開始又恢復冷清的狀態...)



然後之前慶30000人次抽的大頭貼已經出來囉
那篇文章裡的7F,帳號dvd0309
也是一直很支持的朋友阿
那麼大頭貼將在下篇作品一同領取唷


每篇作品都是我的心血

喜歡的話就幫忙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