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也是時候把這個秘密公開了...








































我彷彿真的陷入了蟲蟲危機之中



























異形蟲不發威還真當我是毛毛蟲阿(喂~)


以上就是蟲蟲的由來拉,
雖然有時外號感覺不是每個都很好聽不過...

至少一般真的會比較容易讓人有印象唷,

回想以前當學生時班上往往有綽號的人似乎人緣都不會太差呢,
大家應該也都有類似的經驗吧(笑)。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其他外號的秘密唷!


大頭貼因配合準時更新所以來不及完成,
我會盡快趕工低唷!



4/14最新消息!蟲蟲物語FB粉絲團成立囉!>>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