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次蟲蟲的由來很多人說太過平凡...






故事要回到高二那年說起...






































從此之後...
我在學校就變成呼風喚雨的山雞哥!(超大誤)

不過山雞這個外號的確陪著我大學四年,

一直到現在,大學同學還是這麼叫我,

即使我已經有長頭毛了...

但我也習慣了就是XDDDD



就給大家看一張山雞頭吧哈哈!



欸...最右邊的是我,別認錯人拉,
左邊兩位是幾乎失聯的高職同學...


當初理五分頭其實是覺得實在太分便啦!

完全不用整理啊啊啊!

加上我髮質其實有點Q...



所以一不小心就留了7~8年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

目前FACEBOOK粉絲團人數達172人囉~

感謝大家的支持啦!

有任何最新消息粉絲團都會優先公佈唷!

偶爾也會分享一些粉絲團限定的東西,

以後想到什麼再陸續增加囉!


還沒加的快來喔




延伸閱讀:蟲蟲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