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等這個分享等粉久了!趕快來看吧!









是低!蟲蟲在沒錢搭高鐵又買不到自強號的火車票

只好選擇搭客運上台北啦,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照片分享吧!



去的時候我搭了和欣客運到台北的票價是710元

我坐在最前面的座位,視野真的不錯XD

那天搭了下午2:45分的客運出發

到台北的時候居然給我快晚上9點拉!(在新竹那邊塞車)



這三天我住在大學的同學家

下車沒多久同學就來接風,還沒吃晚餐的我就跟他到誠品地下街吃飯啦~

帶我去吃了鬥牛士的牛肉麵XDD



我知道大家不是來看我吃牛肉麵的=________="

所以馬上快轉到隔天的頒獎典禮吧!



這次的頒獎典禮地點位在張榮發基金會會議中心

這張照片是典禮結束出來補拍的,這時候天氣已經是豔陽高照了

去的時候還有點陰雨棉棉,好家在這次沒被颱風攪局阿阿阿XD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發哥的書在打廣告XD





馬上就可以看到典禮活動的立牌了(證明我沒搞錯頒獎的地方)


旁邊還可以看到這個告示牌,當然我之前就報名這個餐會了XD



能夠省一餐的飯錢怎麼可以缺席呢!!!

很快的到達10樓的餐會現場~

有幾位部落客已經開始在吃了,我也算早到的

我就簡單的拍一下



熱食熟食區




點心甜點區(旁邊還有冷飲沒拍到)



甜心區似乎都是女生愛吃的甜食,我沒有吃

所以就用拍的XDD



看起來是還不錯吃的樣子


所有入圍部落客的合照一張!



當中有三位得大獎欸,厲害吧!

接著吃飽就往會場去報到嘍~

有越來越興奮跟緊張的FU阿阿阿!!!




典禮會場




兩位主持人,只記得右邊的男生號稱宅神朱學恆

前陣子因士林夜市蚵仔煎的發言還引起不少風波XDD

頒獎典禮的節奏進行的很快,一組一組很快的就頒完了




就在這個時候...











因為得到部落格大獎有10000元的獎金!!!


所以......

對很窮又跑一趟台北的我來說...











































結果回去高雄一樣搭屁股坐到爛的客運只花530元!!!





其實我心裡早有準備了拉

畢竟高手如雲,哪輪得到我阿(心裡還是想著那10000元獎金

不過雖然沒得獎還是不枉來一趟台北

認識了別的部落客,所以我們也在典禮結束後合照一張!



照片的主題叫做【槓龜四劍客】!!(嗯~真是太貼切了XD)

在我身旁左二的那位是同為圖文作家的PONY欸!已經是人氣快500萬的人氣圖文作家!

而且已經畫了三年才20歲...,羨慕到極點阿我(已經是老大不小的蟲蟲...)


然後後電梯口碰到為我們準備YAHOO&無名餐會的兩位小編



右邊是無名辦公室的小編【老查】,左邊那位叫什麼去了...(歐飛)



典禮結束從大樓走出來,一整個很不想離開冷氣...

颱風才剛走就熱到這樣是怎樣!是怎樣!



這張只是滿足我這從高雄來的鄉巴佬:是總統府欸!

好像好多年沒看過了XD,但更另我難過的是捷運站好遠阿~太陽好大阿~

這次部落格頒獎典禮的分享就在我頂著大太陽去搭捷運之下結束囉!掰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得獎雖然很可惜,但現在有那麼多人在看蟲蟲的部落格給我支持

希望往後的一年也可以畫更多更好的作品

讓我們明年再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