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兩個字大家一定都沒有...往下看吧XD






















































【。。。。。。】













沒錯就是放棄這兩個字啦XDD!!!

因為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阿!雖然我翻字典還是可以找到放棄這兩個字

不過現在劉XX這首歌現在應該已經是家喻戶曉了吧╮(﹀_﹀")╭

蟲蟲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看電視從中天綜合台看到的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的當下...嗯...真的會傻眼欸!想不讓人注意都難阿...

然後接下來沒幾天上FACEBOOK大家就已經互相PO來PO去吵翻天了XD

然後接下來沒多久就有一堆KUSO改編的

下面雖然很多大家都看過了,但還是跟大家再分享一下XD

別問我為啥不放原版的MV呢?我會回答:應該大家都看到不想再看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海綿寶寶版本

不知為啥就超搭的阿整個XD





全民最大黨

這麼紅的歌全民最大黨一定也要來一下的阿XD





賭神KUSO版本

應該是大家的心聲吧,沒那麼多錢雜電視可以來看這影片XD




還有很多版本拉!大家有興趣自己慢慢找慢慢看!

因為我已經聽到都想放棄了阿阿阿!(舉白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延伸閱讀:【早說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