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看待這一天的呢...






我就老實先招了吧

雖然知道有七夕情人節這個日子

但我這輩子跟這個節一直都無緣~

也因為如此,每當這個日子的接近

最怕別人問我要怎過...



所以...















































過去幾年只要這天來我總是淡淡的度過...

畢竟也不過就是24小時嘛!︿( ̄︶ ̄)︿

不知道大家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伴的朋友又要怎麼過這一天呢?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唷XD

很幸運的那天我可以靠上班度過大半天~喔耶!(歡呼~)

不過應該免不了眼睛要被閃來閃去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還有!有FB還沒加入蟲蟲粉絲團的朋友們!

快來加入一起喇低塞吧!


快來加入按讚喔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