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會即將來到最精彩的地方XD!











若沒看過見面會前兩集的讀者請先閱讀前兩集以瞭解劇情:



見面會初體驗(上)


見面會初體驗(中)












粉絲們似乎都還挺害羞的沒人挑戰

而我也繼續在享用我的餐點(沒吃中餐好餓的說...)

這個時候,突然有位粉絲有動作了!







































由於不死兔跟獅獅兔在這天跑去約會

整個行程粉滿,所以見面會會晚一點到

也因為HOW準備的禮物繪本很快就送光了

所以他正準備連絡不死兔確認抵達時間...















沒想到這麼巧往樓下一看就看到不死兔XD

而很快的就跟著獅獅兔還有她的寶貝兒子噗滋出現了

也看到粉絲紛紛拿起相機拍照,頓時變成拍照時間了XD







不死兔跟噗滋的合照




HOW他們家養的兔兒子丁丁(好肥好可愛喔>"<)




不死兔也準備了不少筆記本要送給粉絲



這本是我跟HOW挑戰划海帶拳贏回來的,沒錯也是秒殺!(一把搞定)



而之後就是HOW幫大家繪圖簽名的時間拉!~( ̄▽ ̄)~

剛送出去的繪本馬上就派上用場了!






▲看到畫出來的作品,真的可以確定是HOW本人~(喂...




▲還有粉絲拿雨傘出來畫!?(現在流行畫傘就是了XD)




▲而且還不只一把傘...(應該不是要轉賣吧XD)




▲還有帽子唷<( ̄︶ ̄)>





另外也很多粉絲給不死兔跟我畫圖跟簽名

蟲蟲我平日電腦繪圖習慣了,突然拿真正的筆畫好不習慣喔!

尤其是拿簽字筆一畫下去不能回復按Ctrl+z的感覺好討厭喔>"<

那天對自己畫的感覺都挺失敗的,還請大家不要見怪啊啊啊!







▲我們三位部落客當然來一張合照啦~

很明顯看得出來排列順序由左到右是人氣由低到高的,哈哈哈!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的啦!

扣掉我們三位加上小菜的話有13位粉絲欸>"<!

真的不少粉絲欸,而且還有從屏東來的!!!

希望以後有機會我辦見面會能有個5位就偷笑了哈哈哈!



見面會也就在這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