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十足的感謝文XD
















其實比起部落格的人氣,我更有感受的是畫這個部落格已經超過一年了...

壓根都沒想到我可以撐到現在啊啊啊~!

因為其實一直沒間斷的創作加更新,是需要蠻大的堅持跟毅力

這一年來,也看過圖文部落客,有很多不錯的作品

但看到更新的日期,就能瞭解多久沒動筆創作了...

通常都是受到工作或學業的忙碌影響,也蠻可惜的

只是以過去我做事情的三分鐘熱度來看...,突然覺得自己成長了

也許一開始真的只是因為興趣畫爽的

但現在不知不覺已經累積一些些喜歡我作品的朋友

還真是能力越強,責任越大阿~(甌飛!





現在...












為了堅持創作這條路

我只有繼續拿起筆,為自己而畫,也為了讀者而畫(雖然只有一點點...)

回想起當初會畫部落格有很大的原因是受到很多圖文作家的影響

尤其特別喜歡賴賴&織織的作品,每回看他們的作品是那麼有趣~

回想當初心中也有些許的以他們為榜樣,不過...



















所以阿,人,要有自知之明啊~哈哈哈!

其實部落格創作就是這麼一回事,畫自己想畫的東西

別忘記當初開部落格畫圖的心情!



最後是給我自己的勉勵:

接下來的一年也要繼續畫下去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

蟲蟲的FB粉絲團已經順利超過破1000人囉!

還沒加入的緊來唷!



(點圖進入)

歡迎來找蟲蟲喇低塞唷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之前蟲蟲曾跟大家分享無敵的產品!

現在無敵以電腦辭典唯一得到台灣百大中的品牌阿!

現在來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到上述好禮唷!

如果我抽到我就要來好好用功讀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