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就是忍無可忍,無需再忍XD



























智慧型手機在身邊的朋友已經是普遍都有的現象

所以偶爾就會發生聚會時跟大家乾瞪眼的情況

這時候,就有個解決的好方法...
























這個好方法就是...































前陣子我也跟著換手機了,目前是還沒中毒的現象

就偶爾拿來上上網、玩小遊戲、聽音樂是都還不錯的

當然線上跟朋友們APP也超方便的,尤其我的手機4.7吋螢幕打字很方便QQ~



不過跟朋友聚會時還是多互動別顧著玩手機比較好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上次賀圖抽頭貼的活動也抽出幸運得主囉!



是13F的帳號 jay18214 的朋友抽到~

麻煩在把照片寄到我的MAIL囉!






我的手機開箱文:HTC Sensation XL 我終於也有智慧型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