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減肥!減肥!~( ̄▽ ̄)~







在去年八月的時候,圖文部落客HOW辦了一場見面會,

當時蟲蟲也參加了,其實從那個時候就有一些朋友,

問說我什麼時候也要辦見面會?因此發了這篇文跟大家說一下我的想法~

至於HOW現在目前是在國軍ㄤ賴中~(期待他出來後能夠畫很多作品XD)

沒看過見面會的讀者們可以先看這篇:【見面會初體驗】























一個體重不自覺慢慢上升的人,每天看鏡子都會擺角度來催眠自己感覺想說:

我還沒有很胖嘛,還OK。(我自己就是這種人

直到有拍照的機會看到照片中的自己才覺得...:大叔您哪位...~( ̄▽ ̄|||)~



上星期蟲蟲剛從台北結束三天兩夜的行程,

因為有參與了一些活動所以拍了一些照片看到後才覺得...

"乾!不減肥不行了!"

過去我一直都有減肥的念頭在我站上體重機看到數字不斷上升時...

但真的就如上面漫畫中說的:根本就辦不到

從去年體重破 68 KG~後一直說要減減到今年最重到約 72.5 KG...(越減越重)

一直拿不出決心,所以從台北回來後,
我決定從 5/22 號開始下定決心減肥啦!

拿出魄力決定一個月減五公斤!(減肥開始前體重為 71.5 KG...)


這一個月我把它稱為:【我與名叫減肥戰鬥的日子!】

也因為減肥的事我畫了一張漫畫...



蟲語錄:【減肥就像一場遊戲,只是BOSS太靠腰了點...】




這次蟲蟲如果沒能在一個月內減掉五公斤,

將會送出十位頭貼幸運得主!(請大家別因為頭貼就希望我減肥失敗XD)

還有關於辦小聚活動這個事,目前還在規劃中...(所謂規劃當然包括我的減肥計劃)


時間上可能會在八、九月左右,地點嘛...可能以高雄為主(蟲蟲是高雄人)

因為時間還久,所以我才專心減肥比較重要XDDD



FACEBOOK粉絲專專頁:(點圖進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號外!號外!最後兩天!在 5/26(六)前
參加無敵粉絲專頁舉辦的坎城影展大預言,
就能把大獎帶回家,只要投票就能再抽威秀電影票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