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青春期開始,

青春痘似乎就多多少少都會陪伴著我們的人生,

雖然知道擠痘痘容易導致皮膚微血管破裂,

但是痘痘爆發的一瞬間就是超有快感的啦!!!~(拼命擠>Q<)



而我們也知道痘痘這玩意兒不是只有會長在臉上而已,

也會長在身體其他地方,前陣子我就在我胸口發現一粒超......大的痘痘














從那次之後我常常千方百計想要把胸口的痘痘擠破,

不過一直擠失敗,而且常常擠到破皮,

也許是痘痘還沒成熟,所以就暫時放過它...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











看到低時候心裡當下就想:
這下終於可以擠爆這顆痘痘啦~~~!!!>Q<

於是我雙手的手指往胸口痘痘處一擠壓!

真的不誇張,我眼前真的彷彿出現這樣的景象...























我好像糟糕了......(掩面)

不過...

這顆痘痘真的是我人生當中遇到最大粒的啊啊啊!(挺)



為了更新趕圖畫到三更半夜,看完別忘了給個推推跟按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