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正咩!男人阿
你敢說你都完全沒興趣嗎?而說到正咩,就不得不說無名了

















































說到正妹阿,其實漂亮的太多了拉,大家都是正妹
真要比較也無法評論,逼近每個人的審美觀或多或少還是有差的
除了外在,內在美也很重要喔,我講的絕對不是內衣= =
而是...擁有一顆善良的心最美了 (好拉我知道你們都覺得我很假)


好拉不扯那麼遠了,相信大家都想知道我到底是看到了什麼對吧?
這裡要給大家猜猜囉,雖然我覺得太難應該沒人答的出來,為了這個梗
(提示:在電影裡面出現過的人物...雖然還是很難猜)
反正也沒禮物大家就猜好玩囉,

答案在下篇作品公佈,嘿嘿...


還有這次為了慶祝民國百年,要送大頭貼囉!!!
(為了要送給自己的粉絲還要想理由)
活動很簡單,回覆時除了隨便哈啦以外
只要跟我說想要大頭貼"跟您的推文數字,例如您是第5個推的就留推5,很簡單吧!
留言前10名中隨機抽取1名,先搶先贏喔!
(已經送過大頭貼的,對!妳!就是妳!妳知道我在說妳!把機會給別人吧~)



正咩答案文章請看這裡




延伸閱讀:【男人話題】女人真的很愛問?

     【女人話題】正妹都要會的瞳術!





畫得很辛苦請給個支持幫我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