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什麼是瞳術嗎?





















看到這裡,愛漂亮的美眉們應該都知道是什麼秘密武器吧?

鐺鐺鐺!那就是...






『變、色、放、大、片!』






女人在這追求美麗的時代,真正是啥咪碗糕都有拉!
(突然很慶幸自己是男生...)

話說,我為了這次的女人話題,談到了變色放大片,
蟲蟲很用心的去搜集資料,就是去搜尋了許多正咩相簿的照片,
真的是很用心很辛苦捏...

(謎之聲:你只是純粹想看咩而已吧!)



在我搜集資料後,也就是正咩看飽後
得到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





































從這學到一件事,那就是別隨便跟阿婆搭訕

其實因為先前男人話題頗受好評,
不過蟲蟲怕再一直男人話題下去會被女人抗議,
故而推出了首篇的女人話題,不過因為這篇的題材,
我的確為了作品做了不少功課,看了不少照片,
結果我發現現在變色放大片真的很普遍欸,
就連國、中、生都在戴...

我只能說...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在追求美麗的途中,



至少...



至少...



至少讓別人認的出化妝前的妳...(揍飛)


還有!還有!
如果有身為女性的朋友,
歡迎提供意見讓我尋找女人話題題材的方向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蟲蟲物語人氣也順利破20萬人次囉!(熱淚盈框中)
除了感謝大家支持真的不知該用啥來表達!
下一篇會有抽大頭貼的活動唷!先跟大家預告!

所以這裡有徵賀圖活動,下一篇來跟大家分享!
大家可以在回覆的地方,回網址給我收圖唷!
如果沒有...

大不了自己畫一張





延伸閱讀:【男人話題】女人真的很愛問?

     【男人話題】正咩必備條件!



喜歡作品就喜幫我推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