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犀利人妻...




























































。。。。。。















的確是很犀利啊...




喂!!!!!


我不是要改造成犀利哥啊!

呃...

有人不知道犀利哥是誰嗎?

不知道的人可以去咕狗一下,
應該就會跑一堆犀利哥的照片,

如果你懶得去找,
蟲蟲已經幫你找好了,







其實是因為蟲蟲最近已經變成犀利迷,
因此才會想出這篇作品,

不過如果有宥勝的粉絲,不要生氣阿阿QAQ
那只是我用蘭先生想出的一個梗而已XDDD,
因為說真的,其實我還蠻喜歡他演的戲,
先前有部第二回合我愛你跟陳怡蓉那齣戲我也很喜歡呢!
好像越扯越遠,還是拉回正題,


有在看犀利這齣戲的人都知道謝安真改造計劃吧,

其實啊,不只是女人要改變,男人也要多注意唷,
因為這樣就不會有小三來勾引你了!

不過這由蟲蟲來說好像太沒說服力了...

因為....蟲蟲是個標準懶得打扮的人唷~( ̄▽ ̄)~



欸...今年都到四月了還是繼續保持沒買衣服的紀錄,

目前已經達到連續十六個月以上沒買衣服欸!(得意)

衣服今年一定會買...再不買我就可以報金氏世界紀錄了...

突然想到!(⊙o⊙)

我也超過十六個月沒買鞋子啦!
逼近我是個勤儉的好男人啊~(嘔)




最後來張犀利人妻的桌布


大家也可到三立官網下載大SIZE的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回的頭貼得主就是噹噹!

得主就是上篇46F的rouan!
看到請把照片MAIL給我唷!

這是前幾天在網路抓的一個抽籤小程式,
不然我還真考慮要把撲克牌抽32張牌來抽了




延伸閱讀:【女人話題】正妹都要會的瞳術!

4/14最新消息!蟲蟲物語FB粉絲團成立囉!>>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