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男女話題系列作品!!!







也許您也在納悶為什麼自己是單身呢?

特別是這個月才剛過完情人節,在這天總是希望自己不是單身XD











雖然蟲蟲的戀愛經驗並不是零...

不過這麼多年來還真沒度過所謂的情人節,

但也因此省下不少禮物錢跟送禮的煩惱吧~(笑)



我也曾經想過是什麼原因讓我一直單身...

雖然我長得不怎麼樣,但我肚子還有附帶游泳圈欸~((這是優點嗎???

但至少我好歹也算是個多才多藝的青年啊啊啊啊啊!!!



所以一直在尋找我單身那麼久的原因是為什麼?


































這是蟲蟲單身的原因,你們呢?(大誤)


其實蟲蟲覺得單身很好啊,想吃啥就吃啥,想去哪就去哪

不用煩惱節日要準備什麼,不用擔心生日該送什麼禮物



再說如果不是個成熟懂事的情人,個性又不是那麼合

說真的交往的日子也不會比單身快樂、自在,單身的朋友還是先愛自己吧

千萬別因為不想單身而硬找個男女朋友

當然某些節日會比較孤單寂寞覺得冷啦...

至少...

在有緣人出現之前



這就是我單身的原因。



以上不是鼓勵戀愛中的男女轉回單身

而是跟單身的朋友共勉之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B粉絲專頁喇低賽專區


 (點圖進入)







男女話題相關文章:

愛情跟麵包

情侶的肉麻指數

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新畫的喬巴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