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正妹照有誰不愛看呢?





受到網路普及的影響,

讓現在因網路認識異性朋友也不是沒有機會的事,

(再次提醒,網路交友要謹慎。特別是女生更用注意自身安全唷!<( ̄︶ ̄)>)

所以你有看到照片後自以為認識到正妹朋友,

結果發現其實本人跟照片有落差的經驗嗎?

而你翻了翻她的相簿是不是只有滿滿的自拍照呢?

如果是這樣,那你的警覺心要提高了...


































其實這是七龍珠的悟空頭髮離子燙之後的樣子。



其實因為一般相機都使用廣角鏡頭的關係,

使得我們拍起來的臉會有微微的變型,

不過角度抓的好的話真的會變得比較正,

是說......電視節目也做過不少網路美少女的單元,

但每次看照片都覺得很正不過本人走出來就有點...



有點小失望就...你懂我的意思OK啦!(誰懂啊!?)












好啦,不可否認我個人也有經驗XDDD



現在的相機真的越來越方便了,還有可以翻轉螢幕的

(連我都超想買一台三X的EX1相機...)

其實我也很想練自拍的技術,

不過以我目前的狀況大概只有下面那張圖可以形容XDDD




別忘了幫蟲蟲的文章按讚分享+推推唷!>"<





男女話題系列閱讀:


【男女話題】單身的原因?

【男女話題】愛情跟麵包!

【男女話題】情侶的肉麻指數?

【男人話題】女人真的很愛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照過來!照過來!
第65屆坎城影展即將開幕囉~
青春就要無敵粉絲團目前正在舉辦金棕櫚獎大預言
誰能夠預測大獎得主就有機會拿大獎唷!
另外只要參加投票都還有機會抽威秀電影票喔!>"< (趕快點圖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