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蟲蟲第一次寫食記,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這間手工窯烤披薩店蟲蟲已經去光顧過兩、三次了,(最近又想去吃了...)

第一次去吃是受到朋友美食部落客小寶的邀約,(就是害我變的愛吃又變胖的兇手= =+)

這間位於高雄市民族大樂旁,GOO一下地圖應該都蠻好找的,

不過這間的生意很好,要去吃時最好還是打電話定位一下XDD







進門後牆上就有大大的店名,而且是橘色配色,感覺很有精神。<( ̄︶ ̄)>







二樓也有座位,也是拉,生意太好了XDDD

用餐的桌椅基本上也挺舒適的,還有沙發區不過就要看運氣能不能坐到了QQ~





每個位置上都會有一副餐具。



玉米濃湯




在少數吃到飽提供的濃湯,Double cheese的濃湯對我來說真的太優了,

裡頭的料很豐富,濃淡度剛好,雖然喝這個很容易飽,

但我每次來都還是會喝個2~3碗...大中我的點...=w=



生菜沙拉




跟一般套餐的沙拉比較不同的是,

當中加了水果,裡面居然有現成剝好的柳丁!

這個沙拉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朋友還吃了兩盤!(來吃到飽給我狂吃沙拉!)



手工窯烤披薩




唉呀呀~

這才是我們今天來這裡的目的啊啊啊啊啊!!!(@O@)

太餓了拍照時已經先吃了一片了XDDD

披薩的口味蠻多種的,(好像有六~八種口味)

這披薩蠻大一個的,所以也不用擔心一種口味吃一個批薩

店家很貼心可以幫你拼口味喔,我記得一個披薩可以拼三種口味的樣子。






大口吃披薩真的超過癮的拉,是說~

也很快就飽了,所以如果沒那麼會吃的話...

假設怕點第二個披薩吃不完的話,

也可以要求做小披薩喔!是不是很棒呢!<( ̄︶ ̄)>




小披薩好可愛喔,很明顯有一半個口味是夏威夷披薩XDDD~( ̄▽ ̄)~





白白胖胖的感覺好好吃喔~(大誤)

這裡的披薩是使用薄皮的,雖然有些人喜歡吃厚的,但薄皮的話不是可以多吃一點嗎XDDD



薯條、炸雞




薯條吃起來很一般,很像麥當當的薯條,(相似度99%)

所以喜歡吃麥當當薯條的朋友,多點一些吧XDDD

炸雞都是現炸的相當燙口,肉嫩多汁還不差。







這個窯感覺好威啊~

也因為每個披薩都是現烤的所以要耐心等候囉!~





店家資訊:

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

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70號

電話:07 - 386 6016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

價位:

午餐:249

晚餐:269

兒童:138

(以上均加收10%服務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基本上這種價位,太優了啊!!!沒什麼好嫌的XDDD

arrow
arrow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