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98號
電話:07-2218525(建議訂位)


平均消費100~200元,每人低消100元



 
蟲蟲用餐日期為2013年4月
 


 
前陣子從報紙看到美食報導,無意發現這間店,
從報紙上介紹看起來相當的優,價位也非常親民,
所以就在休假時跟朋友來這吃飯哩,

位置在街巷內相當不好停車,
開車的朋友可能會比較辛苦找個停車位囉,
 


  



 
這邊看營業時間店家似乎沒有公休日,真是辛苦了~
不過晚上用餐時段只到20:30算挺早的,
所以要跟三五好友聊天打屁可能要再去續攤囉~


 



大門進去旁就有一隻可愛的娃娃,
上方還有之前聖誕節的裝飾。

 




我記得這天吃飯是星期四的晚上,
雖然是平常日,但晚上還是建議要訂位,
當天店裡也是客滿的狀態,
座位並不算太多,看起來應該可以容納25~30位左右
 



放眼望去菜單價位大多都是105~150元左右,有沒有很便宜!
而且餐點都會附濃湯,感覺又更划算啦!!!
比較特別的是沒有飲料的項目,當時我還以為自己眼花了~

因為平常外面義大利麵的餐點種類實在吃太多了,
所以今天決定跟朋友兩人都吃披薩!
 



當日飲品 - 紅茶
 
點完餐服務生就會送上一杯飲料,當天喝到的是紅茶,
最棒的是免費低唷,是不是每天都是紅茶這就不太清楚了,
如果喝完想續杯還可以再自行取用,相當特別~


 



店內裝潢走的是鄉村溫馨的風格。

 

濃湯(單點20元)
 


口味很濃郁,不是一般有料濃湯,但我個人覺得很好喝,喜歡!
 
 

美國鄉村脆薯(小)50元



雖然是小份的但感覺份量還不少,就一般脆薯但我還是喜歡吃XD
 
 

香料雞軟骨 50元



因為事前有在網路做點功課,雞軟骨是大家蠻推薦的一道,
我們當然也要來點一下,裹上薄粉炸過的雞軟骨,
加上香料相當優,份量普普,三兩下就被我們解決了,
會有想加點一份的衝動!

 

 
鄉村手作薄脆披薩(培根德式香腸)150元



用料非常的豐富,而且份量十足,雖然帶有點辣但我朋友不吃辣的都還覺得OK。
 
 

鄉村手作薄脆披薩(青蔥醬香烤鴨)165元



上來的時候的確有讓我驚豔一下,滿滿的青蔥搭上甜麵醬,
軟嫩的鴨肉,配上烤的薄脆的披薩一起咬下真是相當過癮,
巧妙的把一般外面的烤鴨吃法轉變成披薩,好食唷~
  

 



在威廉泰爾店門口也發現許多貓貓,
其中這隻相當有趣總是一直在門口望著店內,
但開門時又不會想進去,超逗趣的! 





這隻貓則是從頭到尾都很擁懶的窩在這XD~超可愛~(´▽`)
就算坐在旁邊牠也不會跑唷~
 



這兩隻貓相當怕生,一點風吹草動就會跑掉~哈哈!
 



超萌超萌~




有著這麼親民價格的小店聽說已經開了好幾年了,
至於遷到仁愛一街這邊也有2~3年了~
這樣的好店在這邊開這麼久了我居然都不知道啊啊啊...

衝著那可愛的貓貓還有那雞軟骨我一定還會在造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廉泰爾 義式鄉村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