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前陣子看的電影...






















不知道什麼是文倩世界週報的請在星期日把電視轉到中天新聞台~


其實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倩女幽魂的電影拉!>"<
但身為圖文作家光PO照片感覺很遜所以硬是畫了一點圖文這樣...



倩女幽魂在N年前就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電影(我不知道出生了沒...
但雖然電影非常經典但我還是沒看過...偶爾電視轉到看了一會兒就會默默轉台...
所以很多人拿它跟前作做比較但對我就沒有影響了

新版的倩女幽魂是由葉偉信執導的作品,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葉偉信是誰?但你應該看過葉問!
是的!電影葉問第一、二集都是葉偉信導演的作品唷!
所以可想電影的水準是有一定程度的。

至於為什麼會挑這部片來看當然是有些原因的囉,答案還在後面!
但不可否認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她!

沒錯在倩女幽魂的靈魂人物小倩是由大陸影星劉亦菲演出,
蟲蟲對劉亦菲開始有印象時是從電影"功夫之王"那部。(李連杰、成龍主演)



不可否認,劉亦菲是近幾年為清新、氣質派的代表影星,演小倩是再適合不過了,
雖然王祖賢當年也是一代玉女,但...總是要給晚輩表現的機會唄。



演小白臉...不是!劇中演男一角白嫩秀氣的寧采臣由余少群主演,劇中跟小倩有著不少的對手戲
演技表現我覺得挺不錯的,但網路很多人把他跟經典的張國榮拿來比,也未免有失公平。





古天樂在劇中飾演獵妖師一角的燕赤霞,他跟小倩居然也有糾葛不清的感情!?
因為我沒看到前作所以不清楚,所以原來當年就開始流行三角戀情就是?...~( ̄▽ ̄)~




演員樊少皇劇中也是飾演獵妖師,比較不同的是...

他是所有獵妖師裡最厲害的!(需要特別強調嗎)

不知為啥看到他還是會聯想到葉問的金山找!

金山找:他奶奶的!就不能把我忘了嗎!



其他就讓朋友們自己去欣賞囉!


其實當初會看這部片有一最大大大大大的原因就是...

就是...

就是劉亦菲本人要親自來高雄宣傳首映會阿!
難得來高雄,我怎麼能放過這個機會呢=   =+

那天放假我就帶著我的相機出發看劉亦菲!不對!是去看首映會!

首映會是在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影城!
以下照片就是我在現場拍的囉!


現場佈置的電影看板


左邊是劉亦菲台灣粉絲後援會的樣子



活動開始劉亦非要準備出現時現場已經擠爆了




噹郎!

真的是劉亦菲本人欸T_________T (廢話!


左邊那位臉很酷的就是葉偉信導演拉!

她真的很漂亮欸...


敲鑼儀式


活動結束給記者的拍照時間

我前面真的擋了很多人...


劉亦菲獨照時間

當然要把握機會多拍幾張~




總之呢,我覺得是部水準還不錯的華語片
可惜同時間實在是太多好萊塢的強片上檔
現在應該所有電影院都下檔了吧?
有興趣又還沒看的朋友可以等二輪戲院或是DVD發行的時候再看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難得嘗試了電影的分享文,
不知大家還喜歡嗎?
我知道再不更新就要被丟雞蛋了>"<

最近實在很忙阿阿阿!
我會努力更新的T__________T



喜歡蟲蟲的分享請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