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X戰警的都知道X教授吧~























以上純屬搞笑XDDD



系低!這次蟲蟲在前些日子放假的時候,獨自隻身前往大遠百威秀看了X戰警:第一戰

沒錯......是隻...身...前...往...,好悲慘啊!(一整個就孤單老人阿我!)

我好像有點離題了...還是趕快拉回主題X戰警:第一戰吧!



X戰警系列的電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次第一戰顧名思義就是...

整個系列裡面的第一戰!(那還解釋個P阿!

所以其實如果沒看過X戰警系列電影其實直接看也OK的

看完在回去看第一集反而有種原來如此的感覺...

話不多說其實會吸引我看這部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男主角

是由詹姆斯麥考維飾演的查爾斯,也就是X教授



因為我對他先前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與安姐(安潔莉娜裘莉)演的【刺客聯盟】

整個在我腦海裡留下深刻的印象阿阿阿!



艾瑞克,也就是萬磁王是由麥克法斯班德飾



我看到是這位演員演的時候,心裡OS:你哪位阿=______="(請原諒蟲蟲電影看太少認識太淺

不過整個太帥,身材又好,跟前作三部曲的那老頭相比就有點...(知道我在說啥就好)

是說這頭盔的造型跟前作好像也不太一樣(那不是重點吧!)


兩位主角以前都是平凡人,都因為碰到一些事件才發覺自己的超能力



在片中兩人因為一場衝突相識,沒想到就演變成革命情感的兄弟情

(但絕不是你們想的像斷背山那樣= =)



而且,沒想到這部片居然有X戰警的八卦

其中一個八卦就是!

沒想到魔型女X教授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而且在片中還是一位大美女!

是說魔形女原形是這樣就是了...



我不得不說她的能力真的是很方便,想變成誰就變誰!

簡直就跟海賊王小馮馮的模仿果實一樣嘛!(不知道小馮馮是誰的請自行看海賊王)



接著,就是本片的大壞蛋,萬磁王的仇人!



在片中叫什麼尚去了,我只能說,你那復古造型的大鬢角真是笑死我拉!

然後除此之外,他的能力真是厲害到極點,什麼能力請大家自行去看我就不透露了!

只能說,很像海賊王黑鬍子的暗黑能力,根本就是自然系的果實!作弊!



另外還有養眼的其他配角



很火辣的小妖精,會飛喔XDDD!(很膚淺的就介紹過去...

因為還有更辣的!

一開始就待在壞蛋身邊的女人!



這種身材的金髮美女是誰受得了拉!(謎之聲:你根本完全搞錯看電影的方向了吧!)

呃...是說這女人,每當想進一步欣賞她的身材的時候,她就給我變身!

變成鑽石女全身閃亮亮的是要怎麼看啦!

但她在片中的身手也夠厲害就是了...

以上一些角色介紹完畢,要來進入劇情正題了......

(謎之聲:到現在才要進入正題嗎!?)



變種人在人類中一直被視為異類

使得變種人都不斷的在隱藏自己的身份,而壞蛋藉著美國與蘇聯關係緊張的局勢

從中引發導火線促使世界大戰,被人類排斥的變種人挺身而出

劇情如何演變成前作的三部曲的故事就讓大家去電影院看囉!

(謎之聲:廢話一堆結果正題一下就結束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基本上此片對蟲蟲來說有中上的水準!

還蠻喜歡看這種科幻片就是了,如果還沒看的朋友

在月底變型金剛3上映之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也超級期待的阿阿阿!

是說我也有點想看...抄~~~機~~~,不對!是SUPER 8拉!

因為中文實在有點給他們@#$%^&....!!!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掰掰!




幫蟲蟲推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