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全民都掀起了變型金剛熱~





而地球上的人類,也努力的奮戰!




































已經上映三個多星期的電影:【變型金剛3】

我想,已經不用蟲蟲我多做介紹了!

從第一集變型金剛到續集:復仇之戰兩集在全球超過15億美金的票房!

我想這樣的成績已經不需要在多說什麼(明明就說了很多XD

還是來看一下變型金剛3這大家都已經看過的海報吧XDD!



即使這海報已經看那麼多遍了還是百看不膩阿阿!

看著看著腦袋總是會浮現當時電影畫面中變型金剛們超炫的3D畫面阿!

蟲蟲我是在上映第一個星期的週末跟朋友一起去看的...

我們是午夜12:20分的場次,結果爆滿...,看完已經差不多半夜三點了...

不過電影那麼精彩也算是值得拉!就算看完天亮也OK的啦!(誤)

而且難得這次有3D版本一定要感受一下金剛變型時3D畫面的FU阿!

只能說...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阿,即使回家睡覺我都感覺我的頭還在暈阿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本來也想寫電影分享文,但是...

我想還是算了,因為大家應該都看過了XDD

只能說...如果有還沒看又想看的人...,趕快買票去看吧阿阿!


最後送上預告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