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比賽來自各方英雄好漢!











是的,日前蟲蟲收到神秘的信件

是森泉食品MAIL給我邀約村子口水餃創意變身比賽!

當下OS:居然要一個圖文部落客來比料理...是湊人數的嗎?

我一度懷疑我被黑暗料理界給盯上了...

所以我就很認真地把收藏在書櫃角落的中華小廚師漫畫整套看完一遍

想說看完會不會變成阿基師這樣...(想太多)



還是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吧!>////////<

首先!當然就是先把水餃下鍋煮到浮起來為止~(廢話)

蟲蟲在這邊使用的是"酸白菜水餃"唷~


唉呀!您看看煮起來是不是個個都超級~飽滿低呀(誤)

村子口低水餃皮算是較厚的,吃起來頗有口感,也不怕煮一下就破掉XD



接著要來調配醬汁,一般人都是醬油拿了就沾著吃

但現在正值夏天,而且要符合現在講究健康、輕食的概念

所以就想出了【燕麥芝麻醬汁】!!!

首先使用一般的燕麥隨身包,再加入芝麻粉

由於調配起來嚐起來的口感是甜甜的,所以可加入微量的鹽

讓整體的口感變成是甜中帶鹹、鹹中帶甜的滋味阿阿阿XD



一面攪拌的時候,整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芝麻香氣XD

然後在把調配好的燕麥芝麻適量的淋上水餃!



光看就流口水啦!





如此一來...






系低!這就是我劉昂蟲特製的【燕麥芝麻酸白菜水餃】!!!!!

名字我怕芝麻擺前面大家會跟超級8一樣做聯想所以作罷...= =

朋友們可能會想怎麼那麼容易?沒錯!就是那麼容易!

就是要讓跟我一樣不會煮菜的人也可以輕鬆弄出一道特別的水餃料理唷!

接著來把水餃剖開來看~



唉呀呀!您看看水餃裡流出的湯汁跟燕麥芝麻醬汁融為一體~

還等什麼呢!筷子拿出來夾吧!



是不是輕食又健康呢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

活動網站將從7月7日開始投票的活動!


點圖進入幫投票NO.57感恩!>//////<



村子口官網:http://www.tastevillage.com.tw/

村子口FB粉絲專業:http://www.facebook.com/tastevill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