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年初有一場資訊展是在12/20~1/4號
我也到資展買了一支手機,在那之前我還CALL了我朋友Mr.楚~


































































最後我用六張小朋友換了一支HTC smart 回家...

其實現在大家的手機都比我好很多
所以我就簡單分享一下這支手機吧 ( 其實我對手機也沒多瞭



先看看那天資展HTC的人潮吧

一整個就是擠爆了,連張小圓桌都沒有,大家都那麼好野嗎......= =





這些就是我所有的戰利品 (加上贈品什麼的)





這個說是什麼旅行組...一開始完全搞不懂這幹嘛用的。





一個大袋裡面還塞了三個小袋這樣





看到這些圖案我大概才知道旅行組是什麼意思。






這也是贈品線上音樂體驗卡120天






吼吼!!~這個贈品是我裡面最喜歡的拉!!
不過不是買就送,而是到櫃檯現場抽獎~
聽說這馬克杯是裡面獎品最好的 (好像是...
其他我知道的獎品有鉛筆兩支...




後面有HTC的LOGO,讓我有點驚喜!




這個插畫圖案很可愛吧,我在拍照時我真的覺得手氣不錯~





這個是我一直到前幾天才送到的贈品"行動小喇叭"
因為我電腦的喇叭還不錯所以我就帶到上班的地方聽...
別看它小小一顆,聲音一放好"立體"阿阿阿拉,筆電內建喇叭整個弱掉
把它放在筆電旁邊比一下大小吧~



應該有看到吧,很小對不對 (當時正在趕工這篇文章)





那麼多的贈品全都是因為這個主角HTC smart
終於要登場了...





外觀照一張,我選的是黑色,另有白色跟紅包可以選





這就是開機後螢幕的畫面照拉,有很顯眼的HTC獨特時間畫面





這款手機規格普通,算是入門等級,沒有內建無線網路

螢幕2.8吋的電阻式觸控螢幕也沒電容式好

本身搭載的相機是300畫素相機,並沒有自動對焦功能

不過它有3.5mm耳機介面跟microSD記憶卡可以擴充就是了 (我贈品有A到8G記憶卡)

介紹規格感覺不怎樣但為啥我還要買呢? 因為...

這支手機是裡面最便宜的...(小聲)




這半個月用下來,其實對我來說已經非常好用了

因為逼近我並沒有太仰賴很多強大功能手機的習慣

裡面那些功能,已經夠符合我的需求了

而且也有觸控螢幕讓我過過TOUCH的癮,已經足夠了~哈哈哈!!









讓各位看看之前那被我摧殘手機的照片吧(誤)



這支是NOKIA 6060 當時的廣告有水母所以好像叫水母機這樣 (我也忘了...

表面的漆因為放口袋常常跟鑰匙相處在一起就變成這樣了...

其實沒有刻意摧殘拉,但用了五年實在久了點...在電池葛屁的同時就順道換新手機囉

如果電池沒掛可能還會再用個幾個月

電池充飽電講沒五分鐘就關機,拎北已經忍很久了...



換個側面的角度看



有看到後面拆電池的殼已經開口笑了嗎?

已經沒辦法再閉上去這樣...









為了陪著我五年的手機

我特地畫了張圖,讓它好走


趕快投胎做APPLE的手機吧...(我已經起瘋了...)





其實這次逛資訊展最讓我意外的就是我老媽!!

我在那天回家以後,發現多了個東西!

沒想到!!!~竟然是...!!!



竟然是SONY藍光DVD播放器,我只能說...:老媽,妳好樣的!

妳買東西終於買到我心坎裡拉!



真的...

我超感動的...

因為...




























當然是阿凡達阿,不然是什麼?

別想歪囉,你以為是動作片嗎?

動作片當然是葉問阿!?



但我真的要說....畫質真是好到不行阿

真的是我的DVD光碟片嗎? 播出來差那麼多...

==================================

分享到此結束,我的媽呀第一次文章搞那麼長...

這篇圖文也畫了好多張,超累的

然後上次抽大頭貼的活動得獎的是帳號:tty00820

我會留言跟妳通知唷 (記得去留言版找我的留言)

呼,文章終於結束了,也因為內容太多延誤了發文的時間,請大家見諒喔!



延伸閱讀:
可以不帶錢包,但不能不帶手機





請幫我推推給我鼓勵支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