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已歇業)

御見貓株式會社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53巷4號

電話:07-221 6021

(已歇業)

 

 

剛好在一次偶然看到網路分享這間店的照片

當下就很有興趣

於是在某次休假就跟朋友跑去吃了~

 

 

 

覺得蠻幸運的是

店裡座位不多大約只有10幾個~

這天沒有事先預約但剛好有位子真是太幸運囉( ゚∀゚)

 

 

可以看到廚窗有滿滿的可愛貓商品

當然喜歡也可以直接購買

但跟外面相關商品售價比較如何就不清楚了~

( ゚∀゚)~反正今天是來吃飯的

 

 

真的是滿滿的可愛飾品~~~

數不完的貓啊...

 

 

特別的是這裡空間屬於挑高設計

但二樓部份有個感覺很優的沙發區

容納6~8人看來是沒有問題的

但這裡一定要先訂位啊,聽說沙發區至少都要提早兩星期訂位囉~

 

 

菜單放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價位

在價格上我覺得還挺OK的( ゚∀゚)

 

 

奶蓋綠(霸王杯)

*搭配午晚餐系列加購價70元(單點價99元)

是的,沒有看錯!

這份量十足的奶綠整整有1000cc啊~(( ;゚д゚))

霸王杯這名字取的也太正點了~

感覺喝完我都會使用霸氣了~(誤)

 

奶蓋綠(霸王杯)

也是無敵大杯的...

 

 

放上我的4.7寸螢幕大的鳥手機讓大家知道有多大杯吧~~~

 

 

攪拌後喝起來相當香純啊~

上頭的奶蓋泡沫又是現打的相當綿密

不過這麼大杯建議大家兩人一起喝一杯就好了...

 

 

炸物拼盤(氣炸香香雞+薯條+乳酪條)NT130

御見貓這邊的炸物比較特別的是~

都是用氣炸低唷~~~( ゚∀゚)ノ゙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用氣炸鍋的炸物

我覺得很新奇

吃起來的確感覺少了不少油脂

雖然表皮的酥脆度沒有傳統油炸好~

不過肉質還是一樣很軟嫩,整體感覺健康不少( ゚∀゚)ノ゙

 

 

北海道湯咖哩飯(雞肉)+有機生雞蛋 NT188

 

很特別也是店家表示很受歡迎的餐點

朋友那天評價也是粉滿意,看來是不錯吃唷~( ゚∀゚)

 

 

 

大雞腿月見咖哩拌飯(有機生雞蛋) NT178

 

21.jpg

 

有一支大雞腿是另外裝盤的~~~

 

22.jpg

 

這就是我今天個人的全部餐點...

最後吃完是飽到爆炸啊啊啊啊啊!!!~((((  ゜Д゜)))

 

23.jpg

 

這個生雞蛋把它攪拌過後真是太犯規拉~~~T^T

真的是超好吃的拉~!!!

雞腿部份不知道是因為拍照關係放久了有點涼掉還是...

吃起來就比較一般般了,而且如果跟女生約會點這大雞腿吃起來會很狼狽啊...

(雖然這次是跟男性朋友吃飯)

 

但他們家的咖哩飯真的都很優欸~~

 

24.jpg

 

 

最後我跟我朋友當然都把飲料做外帶了...

實在是太大杯了哈哈哈!!!

 

41.jpg

 

外頭門旁還有這是...祈禱牌之類的東西

 

 

42.jpg

 

這間寫完又想再去吃一次了~

我一定會去再訪的!!!~( ゚∀゚ )

 

43.JPG  

arrow
arrow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