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其實蟲蟲還蠻喜歡吃日本料理的(除了生魚片外),像是壽司、拉麵、日式咖哩、壽喜燒等等,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品嚐日本料理時。總是會有種用心、精緻的感覺,這天在左營附近逛就順到過來朋友推薦的日本定食專賣店「樹太老」吃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4樓(新光三越二館 彩虹市集4F)

TEL:07 - 350 3166

02.JPG

由於是在百貨內,所以等等吃飽還可以去血拼(誤)

來到彩色市集4F美食街,有著各式各樣的料理,但樹太老的門面相當明顯,第一眼看過去就是可愛的插圖讓我印象深刻。

 

03.JPG

營業時間跟百貨營業時間差不多,晚餐部份稍微要注意的是最後收客是21:30唷~要吃晚餐的別太晚囉!

 

04.JPG

今天來用餐時約12點多,想不到座位大概已經快七成滿啦!生意真的很不錯餒!Σ(゚д゚lll)而就在我用餐過後沒多久就真的幾乎客滿了...

 

05.JPG

菜單的設計也是有著可愛的插圖,身為圖文作家我很喜歡這種風格,簡單、明瞭,裡面也用到許多插圖,讓人看了心情愉快~

06.JPG

這邊我看到一個重點...所點的定食套餐附的白飯」、「小菜」、「高麗菜絲」、「味噌湯都可以免費續加!!!居然有這麼好的事喔喔喔!(眼睛發亮)

 

07.JPG

這邊講的是「樹太老」對於食材的堅持,從日本越光米、醬汁、優質肉品到台灣新鮮蔬菜,感覺一點都不馬虎~

08.JPG

10.JPG

菜色實在太豐富了看的我每種都好想吃~~~這邊定食餐看起來價格都約NT220~300左右,都還可以接受。

09.JPG

11.JPG

當然還有像這類更平價的定食餐可以選擇,真的是很超值欸!而且我各人發現菜單的小特色都會在餐點旁有個可愛的小圖示,像這豬肉壽喜蓋飯就有個可愛的豬豬圖案~非常有趣~

 

單點 茶碗蒸(推薦)

12.JPG

光滑的蒸蛋上面點綴幾樣簡單的配菜,湯匙舀起送到嘴裡口感相當滑嫩順口,沒有過多的調味能品嚐到清淡的蛋香,沒一會兒就吃完了,作為開胃前菜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經點組合定食(炸豬排、炸魴魚、炸雞塊)

13.JPG

想說來定食專賣店一定要點個經點的定食餐,會點這組合定食是想說一次可以吃到三種炸物組合,端上來時果然是相當豐盛

14.JPG

15.JPG

日本越光米,雖然我不是什麼美食鑑定家吃不出這飯有什麼厲害之處,不過口感是Q彈好吃的。

 

16.JPG

17.JPG

這個炸魴魚我真的大推推推啊!( ゚∀゚)

外表炸的金黃酥脆,但裡面的魴魚超軟嫩的!本來這三種炸物我對魚肉沒那麼大期待卻給我大大的驚喜!

 

18.JPG

隨定食附上的蘿蔔泥醬,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我詢問服務生這是用來搭配魴魚食用的,沾著吃是增添不少蘿蔔淡淡的清香,再者可能這樣沾也比較解油膩感吧XD

 

20.JPG

這是樹太老桌邊都會附上的醬汁,有專門加高麗菜絲的,也有豬排醬,豬排醬還有辣味的,如照片是用紅色來標記,醬汁都是用木製的勺子,據了解也是從日本購入這樣,很有意思

21.JPG

炸豬排跟炸雞塊我都用了辣味豬排醬淋上(個人口味比較重一點),這辣味豬排醬非常夠味,而且不太會吃辣的蟲蟲來說還可以接受,炸豬排的部份,肉質飽滿紮實,不過直接吃的話口味是比較單調,所以我一定會加豬排醬,當然炸雞塊也是一樣XD

22.JPG

 

單點 烤柳葉魚(5隻/份)

19.JPG 

柳葉魚不管是炸的還是烤的蟲蟲都非常喜歡吃,像去吃燒肉時如果菜單裡有也一定會點一份,烤到略為焦香恰到好處,我個人就喜歡這種焦焦脆脆的口感,加上裡頭滿滿魚蛋,真是幸福啊啊啊~~~

 

蔓越莓汁

23.JPG

酸酸甜甜又冰涼,蔓越莓汁總是我吃飯時的選擇,樹太老的定食都會附贈NT40元的飲品,40元以上的就補差價就好囉,像我這杯是補10元。

 

甜點 日式麻糬

24.JPG

25.JPG

一樣是隨定食附贈的,另外還有冰淇淋跟....一時想不起來什麼去了!

 

最後的一點小小感想~~~樹太老吃下來整體滿意度是很高的,基本的定食餐連飲料跟甜點都附上非常划算,加上「味噌湯」、「小菜」、「越米米飯」、「高麗菜絲」都可以續點(再次強調)真的很優啊!除了餐點部份外我對服務也頗為滿意,有空盤很快就會來清理掉,用餐過程時也不斷會有服務生來問候需不需要續湯或是小菜,我想樹太老不論是餐點到服務,想給消費者傳遞幸福的心,我都有感受到,還有這麼多種菜色都沒吃過,看來再訪率是百分之百啊~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