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陳家豬肉麵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67號之2
營業時間:11:00~20:00(星期日公休)

 

01.JPG

日前常在鹽埕區尋找美食的時候,不知道該吃什麼而在新樂街晃來晃去,晃到這一帶看到樂卡咪長腳麵還在想著要不要吃的時候,看到旁邊的這家陳家豬肉麵反倒是比較吸引我,當時就外帶了一碗乾的香辣豬肉麵,想不到也是一試成主顧,偶爾想到就會來這吃上一碗,這次就決定內用一下來跟大家分享囉!

 

內用的桌椅跟擺設很家庭式

02.JPG

 

菜單。價位也是很平價,吃起來算是平常生活的吃飯錢

03.JPG

 

香辣豬肉麵/湯  NT65元

image868.JPG

香辣豬肉麵也算是陳家豬肉麵的招牌菜色了,
紅燒的湯頭帶點辛辣感對我吃辣的我來說還蠻剛好,
另外他們家的菜頭跟蘿蔔是我喜歡的軟嫩口感,不然其實我沒那麼喜歡吃菜頭跟蘿蔔

麵條的部份倒是讓我覺得意外,之前幾次都是吃乾的豬肉麵,麵條算是台式拉麵,湯的豬肉麵使用的是類似刀削麵的麵條,雖然口感吃起來不差,但我還是喜歡乾麵用的台式拉麵,算是我個人的喜好了。
 

06.JPG

 

 

手工豬肉水餃  4元/粒

07.JPG

基本上水餃沒什麼問題,裡面的餡料也蠻香的,吃起來都還感覺的出肉汁,就是內餡包的有點太少了,以一顆4元來說整顆餃子不論外觀上跟吃起來都稍嫌空虛就是。

08.JPG

09.JPG

 

 

陳家豬肉麵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67號之2
營業時間:11:00~20:00(星期日公休)


 

更多鹽埕區美食推薦:

【美食。鹽埕】高雄鹽埕區人氣美食、老店、小吃大集合(陸續更新)

【鹽埕。高雄】大ㄎㄡ(摳)胖碳烤三明治 50年老店碳烤三明治始祖!

【鹽埕。高雄】阿強碳烤 鄰近愛河的碳烤小吃!

【鹽埕。小吃】阿玉水煎包~煎餃 食尚玩家都抵擋不了的排隊小吃!

【鹽埕。高雄】水源軒羊肉爐-鹽埕區的人氣老店

【鹽埕。高雄】小西門燉肉飯 超過30年的人氣老店!

【鹽埕。高雄】老王壽司 巷弄裡的人氣老店!

【鹽埕。高雄】金溫州餛飩大王

【鹽埕。高雄】北港蔡三代筒仔米糕 1956年飄香至今的好味道!

【鹽埕。高雄】婆婆綜合茶

【鹽埕。高雄】新高肉圓 在地50年好味道

【鹽埕。高雄】吳家金桔豆花

【鹽埕。高雄】阿進切仔麵 塩埕埔在地60年老店

【鹽埕。高雄】米糕城 老鹽埕的在地米糕

【鹽埕。高雄】汕頭香Q麵(鹽埕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