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蟲蟲平常很喜歡看電影,一年看個30部以上的電影也不是問題,而且是走進電影院欣賞首輪的那種,不是在家看看電視或網路而已,最大差別當然是電影院的聲光音效是在家享受不到的,但往往電影院的座椅又稍微那麼擁擠了一點,所以這次特別來感受一下2017全新改裝,10/24開始試營運,10/26正式開幕的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GOLD CLASS頂級影廳
 

02.JPG

03.JPG

▲入口處也有美麗的擺設跟電影場次資訊,這次剛好搭上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檔期,對我來說就是一部必看的大片,真是太開心了!
 

04.JPG

▲櫃台前的大廳空間,擺滿了舒服的座椅可供來賓休息等候場次,讓你想坐哪就坐哪~
 

05.JPG

06.JPG

▲不得不說全新改裝後的風格真的充滿時尚感,要是燈光再昏暗一點,櫃台後方有酒櫃的話...還真以為這邊是什麼酒吧呢~
 

07.JPG

▲除了滑滑自己手機外,也可以看看電影相關的雜誌。

 

之前一直就知道GOLD CLASS影廳是可以在裡面吃東西的,但殊不知居然也有專屬用餐區,如果有時距離電影開演時間還很久的話,也是可以先吃個飯再進去好好看電影,而且影廳就在旁邊只要注意時間,就完全不會怕還要從美食街飛奔趕路就怕趕不及開場,另外GOLD CLASS影廳內也有專屬的洗手間,所以也不用特別在繞出去走一段路,真的很方便。

08.JPG

09.JPG

若是今天想來個吃飯+看電影的約會行程,來GOLD CLASS影廳就可以直接省去找餐廳的困擾了,看你是想觀影前吃,還是在影廳裡享用,通通沒問題!( ̄▽ ̄)

 

【MENU】

10.JPG

由於距離我們的場次還有蠻長一段時間的,所以我跟朋友決定先吃飯~(剛好吃飯時間也到了肚子餓...)
 

11.JPG

12.JPG

▲有各式沙拉、開胃菜,也有三明治、漢堡、手做比薩類,也有義大利麵跟燉飯,種類比我想像的還要豐富~
 

15.JPG

▲單點甜點類的都有附贈一杯茶OR咖啡。
 

16.JPG

17.JPG

▲這爆米花看起來好厲害的感覺...

 

就當我們菜單看一看發現...嗯?怎麼還有另外一個主廚推薦的菜單,一問之下才發現這也是這次GOLD CLASS影廳的改裝重點之一,全新的菜單,仔細一看發現內容的確不太一樣啊!而且也有單人跟雙人的套餐組合欸欸欸!!!

13.jpg

不過要注意的是,主廚推薦的餐點有限定時間,供餐時段是15:00~22:00,想吃的就要注意時間囉!

14.jpg

單人套餐有NT499、NT799的選擇,雙人套餐則是NT999、NT1299的價位,主要的差別在主菜內容,單價比較高的套餐有排餐可以選擇,最後我跟朋友則是選擇了NT1299的套餐。


▼熱帶芒果冰沙(套餐加購50元升級冰沙)

18.JPG

芒果切丁打成的冰沙,喝下一口口中是滿滿的芒果香~雖然已經10月底了但高雄白天的天氣還是有點熱啊,來杯冰沙剛剛好~

 

▼英式紅茶

19.JPG

20.JPG

套餐包含的英式紅茶,甜度很貼心的可以自己添加來決定。
 

▼法式松露蒜頭薯條

21.JPG

22.JPG

這薯條一上桌,就可以聞到一股特別的香氣,除了淡淡的蒜香,大概就是松露的香氣了吧,不過畢竟這麼高級的食材也沒真的嘗試過,薯條本身當然也是炸的恰到好處,一根一根非常唰嘴,唯一可惜就是覺得份量略少了點,但這薯條我還是非常推薦,松露的香氣非常厲害。

23.JPG

 

▼低溫烹調章魚義大利麵

24.JPG

25.JPG

用紅醬為基底的義大利麵,特別的是是用低溫烹調的方式來烹煮章魚,章魚的用料是相當豪邁,本身又很新鮮,搭上紅醬的調味真的很搭,果然是有主廚的水準,還以為自己來到了飯店吃飯呢,麵條方面結合醬汁也是相當好吃,但有可能是要迎合多數人的口味,麵條有稍微偏軟一點,我個人是喜歡比較硬一些,帶有口感的麵條,整體來說還是相當好吃~ (*´∀`)

26.JPG

27.JPG

▲麵條的份量很不錯,吃飽飽也是沒問題低唷~
 

▼碳烤肋眼牛排佐紅酒醬

28.JPG

一上桌就被那精美的擺盤驚豔到,一整個很高級的感覺,除了肋眼牛排外旁邊有蘆筍跟小蕃茄的點綴,牛排底下還有烤馬鈴薯沒看到,牛排本身那碳烤過的痕跡,肚子餓時看到這個真的很受不了呀~

刀子切下去,牛排呈現漂亮的5分熟,表面燒烤過的牛排把肉汁封住,放入口中的感覺很舒服,牛排的肉汁在嘴裡散開來,咬起來不管是帶點肥肉的部位或是瘦肉的部位都很好咀嚼。

29.JPG

▲除了碳烤過的牛排厲害之外,我覺得紅酒醬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帶點酸甜的紅酒醬整個把牛排的美味又提升一個檔次,讓人很難想像單點這道肋眼牛排只要NT580元,這真的是來GOLD CLASS影廳過節,來個小約會,非常推薦的選擇呢~(☆ω☆*)

30.JPG

 

▼太妃巧克力布朗尼

32.JPG

套餐的飯後當然就要來個甜點啦!雖然我一向不是特別的甜點控也沒啥在研究甜點,但這太妃巧克力布朗尼還是讓我滿足的,入口後整個就給你一個滿滿濃郁的巧克力布朗尼大平台(誤),口味算是蠻甜的,但還可以接受,感覺很適合配著熱茶享用。

▼榛果巧克力慕斯

33.JPG

這道甜點光上桌看擺盤就覺得有點厲害啊!巧克力層層堆疊在巧克力慕斯上,我試了一下外層的巧克力,有著巧克力散發出淡淡的香氣,但是既不甜膩,也不膩口,相較巧克力布朗尼的濃郁,這道巧克力慕斯的口味就顯得優雅多了,有種成熟的味道~
 

【GOLD CLASS影廳空間】

34.JPG

吃完飯還是要來體驗一下今天的重頭戲:GOLD CLASS頂級影廳!蟲蟲我是第一次來GOLD CLASS廳,之前最多是看IMAX廳,GOLD CLASS廳完全是不同的感受,主打的是舒適、有著可以躺著看電影的FU,另外可以享受的就是專人的服務,從帶位、點餐、送餐,整個就是VIP啊!這也是在其他廳沒有辦法享受的。

35.JPG

整個影廳的空間非常的大氣,GOLD CLASS頂級影廳經服務人員介紹說有兩個廳,分別為30和32人座位,走道也非常寬敞,給顧客尊榮享受。

36.JPG

 

37.JPG

▲座椅皆使用進口的高級訂製皮椅,非常舒適(家裡沙發都沒那麼高級啊...),此外每個座位皆都會附上小抱枕跟毛毯,我本來也以為我用不到,但電影看到後半場真的覺得空調稍微有點強...有個毛毯還是相當舒服的。
 

▼用影片來簡單看一下這座椅的基本功能吧!

 

38.JPG

▲座椅旁皆有附USB充電孔,也有室內拖鞋可以更換。
 

39.JPG

▲抽屜的下方有置物空間可以放置包包等隨身物品,像我自己的大背包就放不下了XD
 

40.JPG

▲我還發現座椅內側居然還有一個插座!不過以手機充電來說我應該會利用抽屜裡的USB孔,當然如果你連充電座都攜帶那也是可以使用自己的充電座。
 

41.JPG

▲座椅最大角度可以達到130度!這樣真的不會睡著嗎...(誤)
 

42.JPG

▲換上拖鞋,好好享受電影吧!
 

43.JPG

▲座椅調整鈕跟服務鈴
 

44.JPG

▲每個座位旁皆有的小檯燈,可以讓你在看電影時,若有邊用餐的情形,也不用擔心摸黑看不到食物,而在整場電影看下來的感覺,這檯燈的光線是完全不受影響的,所有透過燈罩散發出來的光線,都是經過設計不會超過眼睛視線的,加上這檯燈是黏死的,所以也不用怕會有不小心撞倒檯燈的情形。

 

45.JPG

這次高雄威秀影城GOLD CLASS頂級影廳的體驗真的是非常棒,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服務真的很好,從櫃檯可以直接專屬訂位,點餐跟進場也有專人帶位,服務真的是很貼心,再來就是餐飲的結合,不論今天你是要觀影前吃,吃到一半帶進去影廳吃,還是直接在影廳裡吃,完全任您選擇超方便!再來就是餐點本身的水準相當不錯,完全有高檔餐廳水準,在瞭解消費資訊之後,以一張2D版本電影票NT580元(包含200元餐飲抵用),再加上有蠻划算的新菜單套餐,真的是跟朋友或另一半安排約會、過節的好所在!

連我都想帶女朋友去看GOLD CLASS廳了!(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話...)

※本文由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邀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