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就抱著既緊張又不安的心情進去...
















































其實我根本沒種跟推拿師嗆聲阿
,他的漢糙!太猛了阿,
我...我只能躺在床上任人擺佈阿,整整被蹂躪2~30分鐘阿
(呃...怎麼好像有點A的感覺...)


我只能說,那推拿師還真是虎背熊腰,明明就是個大叔了,
不過...他肚子蠻大的(笑),好像專門推拿的往往手勁都特別強阿,
原來我常腰酸背痛的原因,是因為脊椎歪了,導致肌肉緊繃,
讓我的整個背越來越僵硬,目前是要讓我的筋骨稍微推鬆,
到時才要真正的來整脊!我低媽呀...真的是讓我痛到快往生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回的抽獎的大頭貼我還在趕工中>"<
真是不好意思,我畫好會馬上補上來唷!


喔對了大家知道部落客蠢蛋三姐妹吧!
我特地放假去了3/12星期六在漢神巨蛋的簽書會,
好特別阿,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簽書會呢,
下回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唷!


然後就是...(我好像廢話很多= =")
日本的地震我相信真的是震撼了全世界,
看到了慘重的災情,發生那天回家看到新聞畫面真的無法想像,
每每看到那些畫面,心情難免也沉重了起來
我也看到了大家都希望天佑日本,度過這次的難關,
但我真的是希望能夠天佑全世界,讓世界各地的災難都減少,
之前看到利比亞的暴亂,真的感觸很深,大家都生長在地球上,
就是有人能那麼自私,總之今年...
希望也能平平安安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品真的畫的很辛苦,請給個推支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