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這個詞,到底有多紅...





























應該沒人真的會蠢到相信小三就是三井壽吧XDD
但三井壽在當年灌籃高手可是超紅低呀!




咳咳,趕緊轉回正題...




因戲劇犀利人妻的經點台詞:撞車、撞鬼、撞小三!

而小三這個詞呢,就是在說第三者拉!
(OS:這大家都知道了好咩)

不過阿,現在的小三可真的是紅翻天了!



會那麼紅也不得不佩服演員朱芯儀把小三演的讓人恨到牙癢癢,

上圖是從三立官方桌布下載抓的,我比較納悶的是右下的貓也不像Oliver啊~


話說黎薇恩跟溫瑞凡這對戲中的苦命鴛鴦呢,

現在可是婆婆媽媽一些女性朋友最痛恨的角色了,

不過,這也代表他們演技真的很出色嘛!

大家也不要入戲太深,逼近演員歸演員,角色歸角色阿

就像當年霹靂火的劉文聰去逛菜市場好像還被歐巴桑呼巴掌XD



而且真的因為犀利人妻的關係,

連新聞的標題都在用小三拉!





逆看看!逆看看!

這個小三詞真的是有夠給他紅的啦!






相較之下另外一個小三就...


我的三分球也很犀利阿阿阿!

好久沒畫模仿井上老師的畫風了,

灌籃高手也是影響我畫圖很深的一部漫畫啊!
(重點好像不是這個吧~)



關於小三這話題...應該一輩子跟我無緣拉,

因為...正宮有沒有都還不知道,哪來的小三阿!

逼近我這種...你們大家都知道的,只比白雲帥一點點而已((得意

所以,我還是繼續努力的畫圖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蟲蟲已經成立FACEBOOK粉絲團囉,加入請點我

有關無名的各種最新消息,都會在上面跟大家分享跟互動唷!

希望不會只有小貓2、3隻。((謎之聲:5隻可以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