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蟲蟲的不專業電影觀後文-









系低,好久沒跟大家分享電影文了,這次難得在首映當天就去看哩【公主與狩獵者】,也是一部由經典童話白雪公主背景翻拍的電影,當初看到預告片時另人相當驚豔,感覺又是一部好片來著,於是在上映當天就約了幾個朋友去看,究竟,電影到底好不好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XDDD。








我記得前些日子也有一部以白雪公主為背景的電影:魔鏡魔鏡,光看預告雖然知道是喜劇,但可能搞笑功力似乎還沒有辦法吸引我進電影院,不過我反倒是被這部片給吸引了,感覺結合了科幻跟戰爭片來著,再來又是由魔境夢遊的製作團隊打造的作品,魔境夢遊的特效真的很棒,所以感覺應該是相當有可看性才對。






白雪公主(克莉絲汀史都華飾),幕光之城一砲而紅,但眼看幕片年底完結篇要上映了,再不轉型可能就來不及了,片中的白雪公主不同於傳統童話,需要穿戴盔甲拿起寶劍來擔起復國大業的責任,只是我感覺她還是用貝拉的角色來演白雪公主,感覺演技沒什麼特色,沒有進步。(貝拉的影子實在太重...沒啥兩樣)






狩獵者?(克里斯漢斯沃飾),因為復仇者聯盟的關係,所以大家對他雷神索爾的印象應該還很深,髮型跟鬍子沒啥變,倒是武器變成了斧頭,而且雖然是男主角,但出場的時候也太~~~~~久了吧!感覺演一半才出現的感覺....不過片中的他似乎沒有什麼過人之處,而且又包的緊緊的,整部片感覺都沒什麼他發揮的地方,唯一的用處就是那個吻吧我想,不過大家應該還是比較想看他那健美的肉體吧XD






壞皇后拉維娜(莎莉塞隆飾),應該是史上最美的壞皇后吧,還能說什麼呢?正!超正!而且影后就是影后,即使是那麼老梗的片,依然把壞皇后詮釋的超棒,不管是何種表情都非常到味,崩潰時的憤怒中還流下淚水,多高的境界啊....至少那個貝拉我看目前是演不出來....




劇情基本上來說非常單純,簡單說就是魔鏡回答壞皇后白雪公主是最美麗且能威脅到她的地位,因此決定要把公主殺死,沒想到反而被公主逃走至森林,而壞皇后又派人追殺這樣,後來白雪公主又反攻成功這樣?(會不會太簡短)不過劇情演起來中間部份實在是有點悶又過於長,平淡的劇情加上沒有振奮人心的背景音樂可能不少觀眾有睡著過吧我想,如果劇情能再緊湊一點跟多加點幽默笑點的梗我想應該會大大加分吧。




我不得不說七矮人出現後有替整部片解悶不少,不過梗真的可以再多一點,更好笑一點。





白雪公主吃下毒蘋果的片段是一定有的,好像沒吃蘋果就不叫白雪公主了XDDD,是說片中公主的感情沒想到也要來個三角關係,所以當本來應該是王子的角色給了公主一吻後,公主依然沒反應這感覺挺好笑的,這邊細節我就不多說了XDDD



不同於魔鏡魔鏡的喜劇,公主與狩獵者改寫成史詩的戰爭片,片中又長又悶的劇情結束,白雪公主終於要帶著軍隊反攻,我承認這是本片最精彩的地方(哪部片不是片尾最精彩),抱著超期待宛如魔戒般的大場面戰鬥!結果....還是要去魔戒才看的到了,最後應該是要迎接本片最精彩之高潮處(公主 VS 皇后),也很意外的就這樣跑字幕了....(結局當然不能透露)不過真的是有夠以外的就是....意外到有點傻眼。

(我本來非常期待壞皇后選擇破除魔咒這種不同的結局,可惜啊...有點小失望。)


本片滿分如果為10分我應該給6.5分吧。








其實,或許我應該看3D食人魚?



但好像評價也是很爛欸...

意思是還是看公主與狩獵者比較好的意思嗎XDD





最後還是來看看美麗的壞皇后吧XD






怎麼看都是正啊啊啊啊啊!





照慣例附上預告片XD



預告片明明感覺很不錯的呀#(┬_┬)泣!







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