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南投竹鹿的觀光之旅,第一天參觀了許多觀光工廠,
第一站就先讓蟲蟲帶大家來買冬筍餅~喔!不對!是來日香食品參觀才對XD





日香食品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三段207-6號

電話:049 - 2642540
傳真:049 - 2643610



日香食品出產的餅乾在南投算是相當知名,
許多人來南投走一趟都要買個幾袋的餅乾回去當伴手禮啊>"<




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上印了冬筍餅、芋仔餅、蕃薯餅,看來這三種餅是這邊的招牌啊~




進門就可以看到兩邊整齊擺放著滿滿各式的餅乾,看了好想全部掃空喔~(喂!)
而且稍微看了一下標價,餅乾都超便宜的啊啊啊!(跟洋芋片一樣嘛





上面這個阿薩姆紅茶的茶酥有吸引到我,好特別~~~





除了堅持舊有的傳統口味,隨著時代進步也開發了各種新口味,來滿足民眾,改良成有鹽酥、椒鹽口味,口味更棒了!(一方面也是我個人比較重口味...





白胡椒餅真的相當特別,我個人也是蠻喜歡的,真的沒想到吃下去...居然...居然...有白胡椒的味道欸!(廢話!),但我還是覺得把白胡椒的味道融入餅乾這點很厲害,推推~





還有這個茶酥也是相當的香啊~~~雖然我分出來阿薩姆紅茶跟一般茶有什麼不同...(不要打我),不過一口咬下嘴裡立刻散發出一股濃厚低茶香,越嚼越香,我很喜歡。





這個鹽酥雞餅應該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種餅乾了!!!(撒花)
非常夠味!其實也是因為我偏愛重口味的餅乾XDDD





在這裡還可以參觀工廠看到餅乾的生產過程,讓民眾吃的安心、衛生,而且參觀這天是星期六這些媽媽們(?)還是非常努力的趕工,辛苦妳們了!>"<




這日香食品參觀一趟下來,我覺得有一點要非常注意~

那就是~












餅乾真的太好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啊啊!!!!!~QAQ

吃太多要注意體重了~~~囧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快來加粉絲團掌握最新資訊唷~

<<<點圖就可進入臉書專頁了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