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三民街老麵攤
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32號
營業時間:15:30~00:00
用餐日期:2017.9月

 

02.JPG

三民街從下午開始,就是相當熱鬧的美食區,說到這裡,有在地人幾乎都知道阿萬意麵、廖家黑輪等知名美食,但在某次經過發現這個麵攤前排了不少人潮,看起來生意很好,整個就引起我的興趣,就決定來嚐試一下囉!


▼三民街老麵攤剛好就在一處市場出入口轉角處,這種市場入口都會讓人想起小時候跟著媽媽逛菜市場呢,有一種復古的FU。

03.JPG


▼攤位前掛著顯眼黃色招牌,簡單易懂陽春麵的大小碗價格。

04.JPG


▼攤位旁就有新鮮的黑白切,需要直接在菜單上點就行了。

05.JPG


▼小菜的部份則是採自助式的,想要吃什麼就自己夾。

06.JPG

07.JPG


▼小菜類的價位也是清楚的菜單上,也因為菜單上的【三民街老麵攤】,跟GOOGLE地圖上的名稱不同,所以我以菜單上的名稱加上汕頭兩字作為文章標題。

08.JPG


▼乾麵小碗  NT40元

09.JPG

10.JPG

一上桌看到是這種古早味細麵,就覺得應該不錯吃了,果然,第一口吃下去,中!完全是我喜歡的那種古早味細麵,這種細麵本身是帶有口感的,乾麵加上店家的醬汁拌一拌,簡單的豆芽菜跟肉片,完全就是小時候吃過的那一味啊!

而且,就是這種古早味...才吃不膩啊!(´・∀・`)

 

▼餛飩湯  NT30元

11.JPG

12.JPG

雖然在高雄9月份點個熱湯還是熱了點,不過聽朋友說餛飩也非常推薦所以身為餛飩控的我當然要來一碗,有別於現在不少常見的溫洲大餛飩,這也是我們小朋友常見的台式餛飩,皮薄滑順,內餡包的算是蠻飽滿的,餡料比例也調的很好,是會讓人喜歡的餛飩湯。

 

總之,來到三民街美食區,又多了一個好選擇,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您覺得三民街還有什麼好吃的呢,歡迎留言給我分享給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三民街美食推薦:

【阿萬意麵】

【春霞正港古早味粉圓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