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喜爌肉販|前鎮人氣知名在地老店,搬到瑞隆路依舊高人氣【高雄

高雄美食推薦|前鎮區美食推薦|高雄爌肉飯推薦

華喜爌肉飯
806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469號
營業時間:10:00~20:30
TEL:07-722 3233
拍攝日期:2023.12月

這篇沒用相機拍攝,隨身拿手機紀錄一下,請見諒。

是的,說到高雄在地的爌肉飯,華喜爌肉飯在高雄人心中絕對是佔有很大的份量,以前因為工作地點的關係,常常順路去華喜買中餐,自從轉換工作以後,華喜搬到瑞隆路新址後,到現在還沒來吃過就知道我多久沒來吃過,這天下午難得有機會來到瑞隆路一帶,剛好中餐又沒什麼吃,當然要來回味一下這多年沒吃的華喜爌肉飯~~~

華喜爌肉販|前鎮人氣知名在地老店,搬到瑞隆路依舊高人氣【高雄

我就直接公布了啦!我來吃的這天是12月24日星期天,也就是平安夜,來到華喜爌肉飯的時間點是下午16:30左右,我看到這個排隊人龍稍微有點傻眼,平安夜+下午4點半居然這麼多人!看來華喜的人氣依舊居高不下呢~

華喜爌肉販|前鎮人氣知名在地老店,搬到瑞隆路依舊高人氣【高雄

搬到瑞隆路新址後,店面相較於以前確實是乾淨明亮不少。
 

華喜爌肉販|前鎮人氣知名在地老店,搬到瑞隆路依舊高人氣【高雄

排了大約10分鐘終於輪到我了,這裡的爌肉飯你可以依照喜好來點瘦肉或肥肉或綜合,我一向都是點綜合,爌肉飯當然是肥瘦都要吃啊!看到了熟悉的大鍋爌肉,我肚子又餓起來了~~~
 

|菜單|

華喜爌肉販|前鎮人氣知名在地老店,搬到瑞隆路依舊高人氣【高雄

雖然跟多年前在舊店面時吃價格也有調整,不過目前的價位以現在的物價來說算蠻佛的了。


【爌肉飯75元|油豆腐10元】

華喜爌肉販|前鎮人氣知名在地老店,搬到瑞隆路依舊高人氣【高雄

華喜的爌肉飯荷包蛋是標配不用另外加點,除了爌肉以外,有酸菜跟甜薑片是華喜爌肉飯的特色,酸菜跟甜薑片也能有不錯的解膩效果。

 

華喜爌肉販|前鎮人氣知名在地老店,搬到瑞隆路依舊高人氣【高雄

油豆腐加點10元,但本來以為是滷汁滷透的那種油豆腐,結果看到這個顏色不是那種滷過的是有點小失望,總之就是個中規中矩的油豆腐。

 

華喜爌肉販|前鎮人氣知名在地老店,搬到瑞隆路依舊高人氣【高雄

剛剛上面也說了荷包蛋是華喜的標配,本想說戳一下看看蛋黃會不會流出來,不過沒有哈哈!不過蛋黃的口感還是處於那種半熟蛋,我自己個人是很喜歡的。
 

華喜爌肉販|前鎮人氣知名在地老店,搬到瑞隆路依舊高人氣【高雄

爌肉部分瘦肉的話口感都算是有滷到透,吃起來挺軟嫩的,肥肉更是入口即化,也難怪明明是下午4點半確還能排成這樣了。

總結來說華喜爌肉飯真的算是很優秀的爌肉飯,白飯煮的也OK,爌肉表現也能好,荷包蛋更是為這爌肉飯大加分,雖然我覺得整體吃起來有一點油膩是唯一的小可惜,但整體的優點還是值得一吃,隔了這麼多年再回來吃,我覺得口味上都是OK的,下次應該會想找時間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ect0633 的頭像
    insect0633

    蟲蟲吃喝日誌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