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對我來說是個好懷念的名稱阿







翻開當年的畢業冊
腦袋總是會想到過去的畫面














其實我是個不愛讀書的小孩
當年的中高職聯考慘不忍睹

也因這樣直接就就讀離家最近的一所高職

當時那所高職之前是女校
不過大概前兩三屆開始陸續開放徵收男生
所以我選了廣告設計學科進去就讀了







那時對於要進入這所學校就讀時
心中就已經暗爽不已











當下我也在心中

許下一個我在高職生捱的小小願望











那就是...

我在高職的生活


















在那個時候










而很快的
因為我畫畫的才藝
很快的就得到老師的肯定




































校內寫生連三年第一名也是挺風光的
逼近是校園的比賽
幾乎都是讀廣告設計科的人得名


其他也有大大小小的比賽
還有外出代表學校參加高雄市的比賽
當然高手如雲成績就不像校內比賽那麼簡單囉





偶爾都會自己幻想
因為我的才藝
一定會受到女生的注意





沒想到...





時光飛逝...















所以用畫圖才藝來吸引異性是沒屁用的
現在才有深深的體會阿...((茶


經過高職三年戀愛經驗仍是0
在三年期間有暗戀過兩個女孩子...


一個是自己班上的
不過後來轉學了


另外一個是別班的
長的很漂亮
不過因為某天看到她在校外抽煙的痞樣心碎了...







為了本篇文章我也把以前高職時期的獎狀都翻出來了>"<


上面的獎狀有11張
還有幾張很普通的就沒拿出來了




最大張的就是高雄市政府的獎狀了
當時的市長是謝長廷



這兩張就是我三年寫生第一名的獎狀
但我發現...三年級那一張不見了((迄
只找到一、二年級的







這是2008.4月學校舉辦校友會的照片

那年還有看到兩個高職同學,超感人的

還有已經畢業5年了老師感覺都沒什麼變

那時的我理了個艋舺和尚頭,最近想在理一次((喂...

以前我跟粉紅衣的那位在老師眼中是很頭痛的學生呢~

當年還會跟老師頂嘴搞的CALL家長來學校...

老師應該也沒想到都是我們會回來看他吧

現在看過去有多麼的不懂事阿...





明年4月校友會還要回學校去找你拍照喔老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點角落的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