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件事就滿肚子火














這樣的抹黑實在是對選手很大的侮辱



最近反韓聲浪不斷升高
發當晚FACEBOOK挺楊網頁便超過20萬人次或更
網路也有自製影片以國旗、泡菜等話題行動表示挺台灣
有八成民眾拒買韓國貨







而我當然也有用行動來挺台灣!!!



































當然上述事件是個玩笑

但是這次事件我們台灣實在是有夠委屈!!
尤其在新聞看到世界跆拳道聯盟秘書長梁XX的嘴臉
以及他在那邊胡說八道的樣子
看了真的是心中有鼓無名火



這次要跟他抗爭到底
台灣硬起來!!!
當自己看到新聞重播比賽畫面的經過
實在是有夠離譜,超級莫名其妙

雖然說成功申訴後名次也沒辦法改變
但是

請還給楊淑君選手一個公道吧!!!
台灣的選手沒必要這樣被你們侮辱!!!

台灣。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蟲蟲的話:
這次真的挺感動的
上一篇"輝煌的學生時代"
因為大家的支持
讓我的BLOG第一次上首頁排行榜喔!



當日人次也破300人次
真的很感謝大家

因為前陣子BLOG真的低迷的不行~
所以為了感謝在"輝煌的學生時代"
第一個支持我的網友推文
我第一次畫了真人寫實版的大頭貼當作謝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萱&她的寵物的大頭貼,收下吧!





是不是很漂亮呢
但我發現
畫那麼漂亮的大頭貼好費工阿
花了我不少時間呢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
到時20000人次達成再想些點子贈送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挺台灣的話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