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你沒看錯這個標題...

















就在這個時候











一隻蚊子飛到我的眼前











我決定用我敏捷的身手把牠消滅



































結果這隻蚊子一下子就被我制服了


























..............













一瞬間我的眼前又有3~4隻蚊子
真不知道牠們是哪突然出現的
而我也認真了...



看一隻打一隻
看兩隻打一雙
但蚊子還是不斷的出現
我感覺我像惡靈古堡的艾莉絲殺殭屍
永遠都殺不完




而就在一片巴掌聲的屠殺之下
我的雙手沾染了鮮血
桌上遍佈屍首




接下來



最恐怖的圖片要公開拉

(現在按上一頁還來的及)































登登登登~



恐怖吧,佈滿了屍體




 





打蚊子是暴力
屍體照是血腥
所以這篇是不是帶有血腥暴力的成份呢

(不要打我阿阿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就是本次慶祝蟲蟲物語日誌20篇文章囉
也因為舉辦抽大頭貼的活動拉
歡迎帥哥美女趕快來參加

獎品:
當然就是蟲蟲特製精美手工大頭貼一張
(大頭貼成果可參考上一篇)


如何抽獎:
答對題目前20位隨機抽獎
答錯不算,答對至第20位出現為止

(如未滿20位答對者即獎品從缺)

題目是:
請問我一共打死了幾隻蚊子呢?

(簡直就是送分題嘛)
答案於下篇一起跟得獎者公佈

快點邀親朋好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點角落的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