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褲子這件事對一般人在平常不過,但對我來說...












買褲子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天大的事情阿阿!

如果不知道原因的可以看這篇:2010的美好回憶




還是把故事拉回買褲子那天吧~














我當然不會問那麼蠢的問題囉(笑)

這是上個月某天假日的時候,閒閒的就無聊想說騎車到高雄的安寧街逛
但身為高雄人我居然都沒逛過...= ="

安寧街是高雄還蠻有名的服飾街(有點五分埔的感覺?



於是在那邊晃一晃就買了一件褲子,
老闆就說這是現在什麼流行的什麼合身窄版的@#$%^&...
我是有聽沒有懂覺得還不錯看就買了



這件就是什麼窄版的@#$%^&...



是不是看起來真的讓腳還蠻細而且修長的感覺呢<( ̄︶ ̄)>
不然,最近也有點變胖了一一"XD
不過脂肪整個都往肚子集中就是了~(茶)


雖然買褲子後讓褲子的紀錄中斷!不過呢!
衣服跟鞋子的紀錄還是持續保持中,

目前是沒買衣服跟鞋子連續第17個月了!

不過我在六月就是這個月有打算買鞋子,
所以紀錄又會斷了吧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