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直以來對美式餐廳都相當喜好的蟲蟲,在網路找到了一間感覺相當不錯的店THE BAYOU,說以前開在明誠路上面,現在搬到保勁街也有3年多了(這麼久了我居然不知道),今天跟著兩位好久沒聚餐的好友聚聚,而聽說這裡有著超厲害的雙層披薩!讓我們想趕快品嚐一下到底有多威啊~

 

02.JPG

 

店家資訊

THE BAYOU (已在2014.8.31號結束營業)

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13號

TEL:(07)-557-6188

營業時間:18:00 ~ 約22:00 or 22:30?(不確定有沒有公休日)

平均消費:300~500元(10%服務費)

用餐日期:2014年5月

 

03.JPG

店內紅色的牆面給人強烈的印象,座位數大多以4人為主的桌椅,在視訂位人數機動性調整。

 

04.JPG

05.JPG

06.JPG

 

有別一般的美式餐廳,THE BAYOU沒有太多複雜的裝飾,牆面上一幅幅充滿獨特風格的油畫讓空間不會單調,聽說是THE BAYOU的老闆自己親手畫的,怎麼這麼厲害啦!!!

 

07.JPG

08.JPG

吧檯後方的杯子,有種小酒館的感覺~

 

09.JPG

每桌都有的調味醬,依個人口味喜好添加,今天用餐我是都沒有使用。

 

10.JPG

THE BAYOU的菜單也讓我印象深刻,大概是考慮到有許多外國人來用餐,所以菜單每頁都有繁體中文跟英文兩種,菜單上雖然沒有圖片不過每道菜色都有詳細說明跟介紹特色,許多道看的我都好想點喔~~~

 

11.JPG

 

聽說來THE BAYOU必點的巫毒薯條,形容的也相當有趣,我們當然是點個一大碗來啊!

 

12.JPG

 

紐奧良汽水(蜜桃)

13.JPG

這杯是我點的,喝起來就是水果茶口味的氣泡飲料,我覺得很好喝,多喝兩口也不會像喝可樂氣泡從鼻孔嗆出來的感覺哈哈!氣泡感很夠,還蠻大一杯的,然後我也沒有少冰直接就正常冰,這種天氣來個一杯真的過癮!

 

紐奧良汽水(蔓越莓)

14.JPG

這杯是朋友點的,喝起來應該大同小異,可能就是差在蔓越莓帶有酸甜酸甜的口感~

 

15.JPG

餐點上桌前會先送上一組餐具,肚子已經餓拉~~~

快上餐來~~~(敲碗)

 

巫毒薯條大碗  NT160元

16.JPG

大碗的份量果然不小,現炸的薯條金黃酥脆真是夭壽讚!搭上THE BAYOU的香料真的會刷嘴!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雖然是大碗的但很快的還是被我們三個大男生喀光了XD

 

17.JPG

友人點的牛肉漢堡(正確名字我忘了= =),漢堡餐都會附上一份脆薯,從下圖的立面看起來頗威的啊~隱藏在生菜底下的牛肉更是飽滿厚實~感覺很美味啊啊啊~

18.JPG

 

澳洲蔚藍海岸披薩包

19.JPG20.JPG

披薩包就是打披薩包起來的一種料理,菜單上介紹的是,就是有大量的雞肉!大量的雞肉!大量的雞肉!切開來以後~果然看看滿滿的雞肉餡料!大口咬下~不得了啦......!!!大量的雞肉跟起司在嘴裡爆開~整個超濃郁的!披薩的餅皮很膨鬆軟Q,我還蠻喜歡的~( ゚∀゚)ノ゙

接著重頭戲來了~登登登。。。

 

芝加哥雙層教父披薩  NT350元

21.JPG22.JPG

雙層披薩真的是THE BAYOU的一道特色披薩,在外面吃了這麼多的PIZZA這種雙層披薩真的很少見!在外層使用較厚的雙層餅皮,可以把食材跟餡料都封住,加上一層層的起司、乳酪、跟好多好多的料~~~跟一般PIZZA相比......

已經無法形容了啊啊啊啊啊!!!(((( ;゚д゚))))

 

23.JPG

整個披薩豪爽的切成六大片,光單吃一片也感覺小有份量呢~

啊~~~看那個起司~~~真的不豪洨啊!可以拉個40~50公分高都沒問題啊!

一口咬下後...(此時狀態如下圖)

page67  

真的不誇張拉~真的是超爽的喔呵呵呵~~~

24.JPG

 

這個切面真的太犯規啦...!!!

這樣拍一張在臉書打卡不知道會不會太過份嘻嘻~

 

25.JPG

 

總結:今天跟兩位朋友三個大男人吃下來,每個肚子都是飽到不行HAHA~主要是雙層披薩+披薩包份量真的不小,而且披薩類的起司太過濃郁可以則一選擇,不然就是人數再多一點可以分享,店裡的氣氛很好我很喜歡,用餐時旁邊有一群約10人用餐的聚會,有時會大聲說笑音量較大,但我就是喜歡美試餐廳很歡樂的氣氛,大聲說話,大口喝飲料,大口吃美食,價位尚可接受,只能說跟這家THE BAYOU...真是相見恨晚啊~~~!!!(再訪率100%)

 

27.JPG  

*用餐最好先訂位,這天星期日直接排我們等了...一個小時啊啊!!!。・゚・(ノД`)・゚・。

 

arrow
arrow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