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要跟大家聊手機!


想當年...






進化到手機也不過短短幾年...







簡單來說

不得不承認,手機已經變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假如已經出門上班或上課還要過大半天的...



突然發現...


偶爾忘記帶錢包

雖然不是那麼方便

但也沒想像中可怕




沒錯!

忘了帶手機就好像沒穿衣服上街的感覺一樣

好像少了什麼,心頭總是容易不安





近幾年也隨著科技快速的進步. . .








(會甜的蘋果才有蟲嘛)

YES!手機的當紅炸子機i xxx什麼4的
真的是爆炫的

現在手機彷彿沒有觸碰螢幕就遜了

螢幕的畫質也越來越高

尺寸也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也想換手機了嗎?






. . . . . .








沒錯我很想換









沒圖沒真相



首次曝光的手機

這隻應該用了有超過5年了吧,
電信的續約買手機一直寄單子過來...
其實我就算拿好一點的手機,
大概也是拿來接聽電話跟發簡訊而已,
不過近日電池的老化讓我注意到自己的手機,
已經變得這麼殘破不堪...



================================
題外話

看到回覆跟推文遲遲沒有進展
難免有些失落
我也想天天都發新文章刺激人氣
但蟲還是希望文章內容能夠保持一定的水準跟有趣
這也是圖文部落客應有的精神>"<

另外
也要感謝先前給我回覆跟推文的朋友
謝謝你們
往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