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新氣象








然而...











而且...


















這一切都是...










































沒錯!就是接龍!
我發現筆電帶出門以後,在沒有網路的時候
電腦真不知該用啥好
於是就開了接龍訓練腦力
接龍真的好難玩呀...
尤其還有什麼新接龍、連環新接龍(有玩才會那麼瞭)
真的是很花腦力呀...








不過...

我對工作還是很認真的唷
雖然的確常常玩接龍((被打
但這只是個梗而已

















該認真還是要好好努力唷!



就像我雖然懶但還是很努力更新
其實腦袋一直在不斷想該分享什麼


話說觀察幾天下來
最近人氣低到不像話
但依然不會改變我創作的動機
哪怕只剩下一個人喜歡我的分享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多給個回應囉
感覺是真的冷清了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點角落的推推唷
大家的支持是我作畫的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