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各位朋友們賀圖出爐囉!!!~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到囉!

蟲蟲先跟大家說聲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賀圖真的費了我好大一番功夫呢!




怎麼樣怎麼樣???有沒有美到冒泡呀???

喜歡就自行收藏吧。



眼看作品邁向完成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先前作品畫了護士結果大家都為了她推(比我還紅是怎樣)

看來大家都是口味重鹹之人,所以...

這次我才會想到要畫個聖誕女郎~ㄠ嗚~~~

我真的真的真的是超用心到極點的畫

畫了幾小時我已經忘記了...分了好幾次才完工

最後再跟大家說聲聖誕節快樂唷!!!


相關閱讀:中秋節就是要這樣拉



這麼用心的圖再不推還有沒有良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ect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